7/15/2017

耶穌 | 神愛召喚,我心甦醒

2009年我生了第一個寶寶,是個男孩,我非常高興。可誰知在孩子第18天的時候開始發燒,用最好的藥都控制不住,經專家確診孩子是患有先天性免疫缺陷慢性肉芽腫病,這種病是因著我體內帶有這種基因遺傳給了孩子,導致孩子基因錯位引發的病。醫生說:「只有通過造血幹細胞移植才能根治這種病,因移植的風險很大,也有可能移不進去,到最後落個人財兩空。這個孩子有可能長不到成人就得夭折,你如果再要孩子,只要你生的是男孩就很有可能有這種病,這種病只傳男不傳女。」想著醫生說的話我心裡就特別想要一個健康的女孩,於是我就申請了二胎指標。

不久,我真的懷孕了,媽媽知道我想要一個健康的女孩,就對我說:「把這事帶到神的面前吧,人自己誰也決定不了,你如果真心相信神、依靠神,神會帶領你的。」不管媽媽怎麼說,我心想:孩子是否健康,是男是女都是由基因決定的,況且現在我已經懷孕了,再禱告還能改變嗎?隨著肚子裡的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就越發想知道肚子裡的孩子是否健康,是男是女,整天思來想去的,弄得心神不寧。到了孩子24週時給孩子做了基因檢查,結果孩子依然是不健康的,不能要,我當時傷心極了。到了2013年3月,我再次懷孕了,依舊想要個女孩,到了40天時做檢查看性別,結果還是個男孩,檢查完當天就出血了,孩子沒有保住,錢也花了,當時我心情很沉重。
媽媽又來我家對我說:「我們人的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看你不來到神的面前,不相信神,靠你自己能辦成事嗎?還是把你要孩子的事交給神吧,你就誠心地向神禱告,別跟神搞交易,別要求神,只管依靠神,不管神怎麼作,只管順服。」接著媽媽又給我讀了神的話:「神創造了萬有,在神創造萬有之後,神又主宰著萬有,在神主宰萬有的同時神也在掌管著萬有。……從『神掌管萬有』這話中我們應該看到神掌管的不是一部分星球,不是一部分受造之物,更不是一部分人類,而是從宏觀到微觀,從人看得見的到人看不見的,從宇宙天體的各個星球到地球上的各類生物,以及人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或以其他各種形式存在的生命體都在神的掌管之中,這就是『神掌管萬有』中的『萬有』的準確定義,這也正是神權柄施行與神主宰管理的範圍。」
聽完這段神的話,想想我對神的主宰沒有認識,在所臨到的事上都是相信科學,憑藉自己的力量,絲毫不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更不願依靠神,結果都是以失敗告終,看來靠自己真的不行。想到這兒,我心裡對媽媽交通的不那麼抵觸了,剛硬的心有了一點轉變,也願意聽媽媽說信神的事了。後來我決定把孩子的事真心向神交託、仰望!我就向神禱告:「獨一無二的全能神,我願把要孩子這件事交給神,讓神親自安排,不管懷男孩女孩,健康不健康,結果是好是壞,我都順服,求神原諒我以前的錯,給我改過的機會,感謝讚美神,阿們!」
神愛召喚,我心甦醒、禱告、感動、哭泣我這樣多次向神禱告後,2013年9月,我又懷孕了,我抱著一顆順服的心,等到100天時才去做了檢查,當我得知結果依舊是男孩時,心裡不禁又擔心起來,但想到媽媽之前對我說的:「神的作為人測度不透,咱得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去經歷神的作工。」想到這兒,我默默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求你安靜我的心,男孩也是你的應許,我願意順服,這都有你的美意,孩子不管是好是壞,願神主宰掌管。」結果出來後說孩子一切正常,不是基因攜帶者,我心情激動無比。我趕緊向神作了個感恩的禱告:「全能神啊!感謝你!這次孩子能夠健健康康的,這是你的奇妙作為,是你賜給我一個健康的男孩,我感謝讚美神!如果不是神話語的帶領使我有信心依靠神,我心裡還會相信醫生說的『傳男不傳女』的科學經驗,或許這個孩子我早就打掉了,感謝神的拯救。阿們!」
因著怕大兒子將來活不到成人,或因著突然發病感染而隨時身亡,2015年1月,我們準備給大兒子在北京進行幹細胞移植,主任醫生說:「這種病移植的成功率不是1就是0,而且費用少的進倉25萬元,多的要100多萬元。」聽完後,我心裡「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覺得無論是微乎其微的手術成功率還是昂貴的費用,都讓我們承受著巨大壓力,但為了孩子日後的健康,我和丈夫最後還是決定給孩子做幹細胞移植。一週之內,孩子在移植期間出現了發燒和口腔潰瘍的現象,這時我心裡就開始害怕會發生排異,因現在移植進去的細胞還沒有長到正常,屬於「空窗期」,孩子在這個時間很容易發生感染、排異,如果發生急排,後果就不堪設想。想到神對我二兒子的賜予已讓我看見了神的全能主宰,神是萬物的主,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這次給大兒子治病還得依靠神,我就默默在心裡向神禱告,呼求神的帶領。禱告後心裡平靜了許多,也不那麼擔心害怕了。就這樣我每天都向神禱告,孩子的發燒與口腔潰瘍慢慢地好了,也沒有發生急排的現象。等到40天後移植成功了,孩子便順利地出了移植倉。這時我對神的信心又增加了,感到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神就在我的身邊隨時帶領著我,心裡感覺特別踏實,特別有依靠。
孩子出了移植倉後被轉入普通病房。雖然移植成功了,但孩子還處於危險期,因好的細胞還沒有長出來,體內還不具備殺菌能力,一星期後孩子出現了巨細胞病毒感染。我心裡萬分緊張,因為之前在病友群裡了解到有個孩子因為巨細胞感染眼睛失明了。並且隔壁病房的患者媽媽也說:「我們孩子剛出移植倉時血漿裡一兩萬個病毒,全血裡三四百萬個病毒,打一針進口單抗八九千元,一次下來近兩萬元,現在出移植倉快兩個月了,每天熬得很痛苦。」我聽了之後心裡更加擔心了,想想自來到這裡,我每天都是提心吊膽的,生怕發生什麼意外,好不容易安全出了移植倉,現在又出現巨細胞感染,這可怎麼辦啊?
到了晚上,媽媽打來電話問我孩子的情況,什麼時候能出院,我心情沉重地說:「病毒又高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院。」媽媽在電話裡安慰我,讓我多依靠神,我就不停地向神禱告,在睡覺時我想起媽媽給我讀過的一句神的話:「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沒信心,神也沒法成全你。」想到這兒,我趕忙起身再次向神禱告:「獨一無二的全能神,願你能繼續看顧保守這個孩子,孩子現在情況不穩定,我願意把孩子身上有病毒這個事帶到你的面前,由神作主,好與不好由神來定,不管結果怎樣都不埋怨,順其自然,我也知道結果好壞都在神的手中,求神能帶領我,安靜我的心,按照神的心意去做,感謝神,願把一切榮耀歸於神,阿們!」三天後去複查,結果下降了很多,我心裡知道是神的作為,但我心裡依然不敢放鬆,怕病毒反覆,每天都跟神禱告。特別是到了複查那天,我是一時一刻都不敢離開神,結果20天後病毒沒有了,一切完全正常了,我也從心裡感受到神的愛與拯救。想想每次我在最難最無助的時候都是神作了我的依靠,神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給我信心和力量,幫助我渡過難關。另外,哪一個人也不能決定誰的命運,當孩子出現排異、病毒感染時,媽媽、丈夫、醫生又能做什麼呢?我們都是束手無策。只有神掌握著每一個人的生死、禍福,掌握著一切有生命與沒生命的東西,細菌病毒也都是隨著神的意念在發生著變化。
出院後需要院外定期複查,我已經習慣複查那天向神禱告了,在神的看顧保守下,複查中沒有出現排異的症狀,五個月後,我們順利地回到了家。之後,媽媽又打開神話語詩歌《有真實的信心才有見證》讓我聽,當我聽到詩歌中唱道:「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媽媽給我交通說:「感謝神!今天神藉著孩子生病這件事讓咱們看到了神的作為,把你揀選拯救到神的面前,這裡面飽含著神對你極大的愛呀,也看到我們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才有真實的依靠。」聽了媽媽的交通,我更加感受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想想和我們一起住的兩個病友,因著他們沒有信神,每天都活在擔心、惶恐之中,沒有一點依靠。A病友出移植倉後,因病毒感染引發全身排異最終沒搶救過來,最後落得個人財兩空的下場,A病友的爸爸為籌到錢財信了佛,最終佛與錢財都沒有救了他的孩子。B病友出院後排異還是一直反覆,前前後後花了一百多萬,幾乎傾家蕩產,然而一直到現在孩子都不能回家,仍在受著疾病的折磨,父母也在痛苦無助中煎熬度日。而我的孩子如今卻是安然無恙,我想著想著感到神對我的愛太大了,因著神保守恩待了我,使我能來在神面前,有了真實的依靠,我內心深受感動,情不自禁地發出對神的感激之情,心裡生出一種力量要好好信神,一直追隨神,於是我就正式開始過上了教會生活。
參加聚會後,藉著和弟兄姊妹不斷地交通神的話,心裡也增加了一些對神的認識,看到神的話說:「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讓人研究的話,也可能用一生的時間來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所以你如果用知識、用你的所學去研究神的話,那你永遠認識不了神,你永遠不可能了解神;但是你如果用真理的方式,用尋求神的方式,站在認識神這樣的角度上去看待神的話,那到有一天你就會承認神的作為無處不在,神的智慧無處不在,你也會認識到為什麼說神是萬物的主宰、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你越有這樣的認識,你越知道為什麼稱神是萬物的主宰,萬物,一切,包括你這個人在內都一直接受著神的源源不斷的供應,你也能清楚地意識到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人類中,除了神以外,沒有誰能夠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實質來主宰、管理、維護萬物的生存。當你達到這個認識的時候,你就真正地承認神就是你的神了,到這個程度的時候,你才是真正地接納神,讓神當你的神,當你的主宰。」
看到這些神的話我才明白,以前我認為科學能解決一切的問題,可仔細回想和兩個孩子一路走來的歷程,在生死關頭時,科學不能幫助我們,科學只是對事物的一種研究或根據經驗總結出來的一種說法罷了。孩子的命運、我們的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只有神才是我們真正的依靠,神才是萬物生命的源頭與主宰者。回想在《走近科學》這個欄目中報道了國內移植成功的第一例,當時我還特別羨慕他們,後來通過電話了解才得知這個孩子雖然移植成功了,但是落了個癲癇的後遺症。而我只是因著對神的一點信,把自己的難處向神禱告,真實地依靠神仰望神了,神就恩待了我,在神的帶領下,孩子不僅幹細胞移植很順利,而且身體各方面恢復得跟正常孩子一樣,整天活蹦亂跳的。
到現在孩子已經8歲了,沒有落下任何後遺症。我也不用再為孩子的病整天緊張擔心了,心裡無比輕鬆。看到孩子不再被病痛折磨,也不用再刻意地預防各種感染了,這一切都是神的看顧保守,是神對我們極大的愛與祝福。從中我更認定了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是神源源不斷地供應、養育著我們。在經歷中我真實地感受到了全能神就是造物的主,是萬物的主宰,是獨一無二的自己!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了解更多:耶穌聖經基督教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