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7

危機臨到該靠誰?——我在藏獒猛撲時看見了神的奇妙保守

夏天天太熱,我們就早起到地裡幹活。一天早晨天剛亮,我喊了丈夫一聲就先走了。沒想到,我出門剛走了一百多米,就看見鄰居家的藏獒蹲在我準備拐彎的路中央,擋住了我的去路。往前看看,鄰居家養雞場的大門緊閉,周圍也沒人路過,估計大家都還在睡覺。此時,我心「撲騰、撲騰」地跳,特別發怵,心想:平時這只藏獒都是在籠子裡圈著,今天怎麼跑出來了?我回頭看了看,丈夫還沒有過來,鄰居還在睡覺,這可怎麼辦?我瞅著它,它也在死死地盯著我,我不敢往回跑,因為狗這東西你越跑它就越追,拿石頭嚇唬它我也不敢。左右為難的我,只好壯著膽喊鄰居的名字,想讓他們出來趕緊把藏獒牽回家。誰知我剛喊了一聲,就見這只藏獒「呼」地一聲站起身,開始朝我竄過來。此時我感覺自己就像待宰的小羊,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藏獒跑到我跟前,「嗚」地一聲立起來撲向我,看著立起來的藏獒比我還高,它呲著牙,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要把我活生生地撕著吃掉,我被嚇得不知所措,雙腿發抖像麵條似的站不住了。
危機臨到該靠誰?——我在藏獒猛撲時看見了神的奇妙保守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條件反射地兩手抱著頭閉上眼睛,喊了一聲:「啊救我!」沒想到,就我這一聲喊,奇蹟竟出現了!當時我嚇得不敢睜眼看,一直在心裡禱告神保守我,可我慢慢感覺藏獒沒咬我,便偷偷睜開眼,一看藏獒竟然在我身後轉來轉去,一副特別溫順的樣子。看著眼前的一幕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心裡一個勁兒地感謝神:若不是因我信神,在危機時刻呼喊神的名,我今天非得被這只藏獒撕扯吃掉。這時,一段神的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神的話說得一點不差!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死的東西,都在隨著神的意念被擺佈、安排著。這只藏獒雖然外表凶猛,但它也是神造的,也在神的手中,神不允許它咬我,它不敢動我一根毫髮。我又想起但以理在飢餓的獅子坑裡呆了一夜,只因但以理心中有神,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就封住了獅子的口,他奇妙地蒙了神的看顧、保守。這時我看到了神的大能,心裡沒那麼害怕了,就大膽往前走,這只藏獒一直跟在我後面,跟我過了養雞場,藏獒才停下,不跟我走了。
當我走到地裡時,又想到丈夫還在後邊呢,他過來的時候,那只藏獒會不會傷害他呢?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感謝讚美你,剛才要不是你奇妙的保守,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不是還活著,我丈夫馬上就過來了,我把他也交託在你的手中,那只藏獒傷害不傷害他都在你的手中掌握,願神給他開闢出路。」禱告後我心裡特別踏實,就開始幹活了。不一會兒,丈夫平安地來了,丈夫告訴我他過來時,也看到藏獒在那兒,就一直在心裡禱告呼求神,那只藏獒抬頭看著他,一動沒動。我也把自己剛才的經歷跟他說了,我倆都激動地說:「感謝神!要不是神的看顧保守,咱倆今天都難逃這一劫呀!」
幹完活我和丈夫就一起回去了,當我們走到鄰居家門口時,看見鄰居正在用鐵鏈子拴那只藏獒。我們告訴他早晨發生的事,他驚訝地說:「你們的命真大,我昨天晚上沒有拴好它,早晨起來才發現它跑了。」他還告訴我,前段時間,我們村上一個特別強壯的男人從這經過,這只藏獒一下就把他仆倒了,還把那人的腿咬了很深幾個口子,當時要不是鄰居在場,差點就出人命了。還有一次,一群小孩兒跑來玩,藏獒把一個孩子仆倒差點把小孩吃了,當時鄰居怕出大事,狠勁打它它才鬆了口,但藏獒反過來還咬了鄰居好幾口。我聽後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心想:今天要不是神的保守,我就是藏獒的口中之食啊。我越想越後怕,越想心裡越對神充滿了感激之情!這都是神對我的恩待與保守啊!
從這次的經歷中讓我看到,神就是活靈活現、滿有權柄能力的實際真神,他一直守候在我們身邊,一刻也沒有離開過。想想我們在一隻狗面前都顯得那麼渺小,生命是那樣的脆弱與不堪一擊,可見,我們人類根本沒有自我保護的能力,唯有神才是我們真正的依靠。就如神的話說:「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第五篇說話》)神就是我們的堅固台、避難所,在危機臨到時,任何人都幫不上忙,誰也救不了我們,唯有依靠神才能化險為夷,才能得著神的看顧和保守。
之後我對神的信心更大了,我立下心志要一生跟隨神,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給神!
來源於網絡
了解更多:十字架基督教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