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7

耶穌 | 掙 脫

我是家庭教會的一名同工,2000年12月的一天,全能教會的兩位弟兄,給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從全能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中,看見了全能神的的確確展開了書卷,打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讓我們明白了許多以往所不明白的真理,我們認定能發表真理的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我和丈夫還有教會的大部分弟兄姊妹,都高興地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
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與我們一起聚會,大家在一起唱歌讚美神,交通神的話,分享經歷,心中充滿對神的愛與渴慕,真正感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就在這時,我們原宗派的周帶領、陳同工和韓同工開始封鎖教會,攔阻攪擾正在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幾個同工和有些弟兄姊妹被攪得不信了。
一天,我們原派別的張姊妹急匆匆地來我家對我說:「周帶領讓你去她家,她想把接受神新作工的弟兄姊妹都拉回來,恢復以往的教會生活。」聽到這話,我想:如果弟兄姊妹都被她攪下去不信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該怎麼信呀?此時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我趕緊默默地禱告神,這時我想起聚會時交通過的一段神的話:「……或許以後走這條路更得需要有信心,神在末世的工作,需要人極大的信心,需要人高於約伯的信心,沒有信心人經歷不上去,就不能被神成全。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跟你挺好的人都退去不信了,那時你能不能站立住?」(摘自網絡)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必然會遭到那些不承認、不接受之人的攔阻捆綁,必會遇到許多試煉,神就是藉著這些試煉來檢驗人的信心與順服,所以跟隨全能神得需要有信心,沒有信心遇到試煉就倒塌了。今天弟兄姊妹被帶領攪擾下去不信了,就是神的試煉臨到了我,我必須得為神站住見證。當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的心漸漸地平靜了下來,不再害怕了。我在神面前立下心志:「全能神啊,我相信你就是我盼望的主耶穌,我願跟隨你,不管別人是否跟隨,我都要跟著你,哪怕剩下我一個人,我也絕不背叛你。」之後,我來到周帶領家,無論她怎麼攪擾,我也不聽她的,她看我信全能神信得很堅決,就讓我回家了。

宗派牧師迷惑攪擾信徒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可沒有想到這僅僅是開始,此後,我就成了我們原派別裡帶領同工都「保護」的對象,他們隔三差五來攪擾我不讓我信東方閃電。一天,教會的彭同工與嚴同工帶著幾個弟兄姊妹又來我家,看到他們來了這麼多人,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她們人多勢眾我招架不住,我就在心裡不停地呼求神保守我的心,謹守我的口,願神加給我信心和智慧,使我不失去見證。他們一見我就開始訓斥我說:「只有主耶穌的道是真道,除了主耶穌的道都是假的,我們信主要持守主的道,否則就會被迷惑,失去主的救恩。」他們幾個人輪番上陣,我就像小學生接受老師的教訓一樣,根本就沒有我說話的機會。有時我想搶話跟他們辯論,但又想到自己裝備的神的話太少,恐怕辯不過他們,弄不好還叫他們給拉回去了。想到這裡,我就以沉默來應對他們。最後,他們見我一聲不吭,便氣憤地走了。他們走後,我就在心裡不斷地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被他們的話攪擾。
第二天,全能神教會的於姊妹來澆灌我,我說:「昨天我們宗派的同工來攪擾我,說:『只有主耶穌的道是真道,除此以外都是假的!』我也不知道怎樣反駁他們?」於姊妹說:「他們說主耶穌的道是真道這並沒有錯,但說除了主耶穌的道以外都是假的,這就錯了!那你問問他們,耶和華神賜給人的律法的道就與主耶穌賜給人的悔改的道不一樣,你敢否認嗎?如果你敢否認,那你就是抵擋神的。並且聖經上說:『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翰福音1:1-2)從中看到,道與神是一,起初就有道,神的道就是指神的話、神的作工,神的道也是神對人的心意與要求,是人當遵行的。神囑咐亞當不要吃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吩咐挪亞造方舟傳神滅世的信息這都是人當行的道;到了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的律法誡命就是人當守的道;到了恩典時代主耶穌對人的要求就是人當守的道了。如今已是末世,恩典時代已經過去,國度時代開始了,在新的時代神對人類又有了新的要求,神要求人接受順服全能神所作的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脫離罪惡,得潔淨得變化達到蒙拯救,這就是末世的人當遵行的道。從中看到只要是神的道就不分對錯,只是因著神作工的時代不同而有新舊之分,當神作了新工作時,那以往神作過的工作就成了舊道了,神的話說:『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說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裡呢?新的說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的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摘自網絡)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只有神作新的作工即新道能拯救人,舊道不能拯救人。因為新道是神現時的作工,是人的生命最需要的真理,人接受了就有聖靈的作工伴隨著。而舊道是神已經作過的舊工作,是神以往對人的供應,人若持守舊道不接受新道就沒有聖靈作工了,這樣的人就得不著神的拯救。」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主耶穌的道是真道,在全能神沒有開展末世的審判工作時,人守主耶穌的道是合神心意的,但當全能神開闢了新時代,作了高於恩典時代的新工作時,主耶穌的道就成了神以往作的工作了,成了舊道了,人再守主耶穌的道就不能蒙拯救了。就如主耶穌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帶來了悔改的道,這時人如果不接受主耶穌的道,繼續在聖殿裡守律法的規條儀式來信神就得不到神的稱許了。就像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與跟從他們的猶太百姓,他們死守律法的規條儀式,拒絕接受主耶穌的名及所傳的悔改赦罪的道,結果他們不但得不著主耶穌的救贖,還成了抵擋神的人遭神咒詛。感謝神,這樣的交通讓我明白了新舊道的區別,對宗派帶領同工的謬論又有了分辨。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宗派的周帶領和同工繼續來我家攪擾,但他們又換了方式,有的施好心來幫助我做這做那,然後勸我別信東方閃電;有的淚流滿面地勸我回宗派;有的指責我走錯路了趕緊向主認罪悔改;有的用謠言恐嚇威脅我;有的買東西用小恩小惠來拉攏我,想把我拉回去……為了攔阻我跟從全能神他們用盡了一切手段,剛開始我不斷地禱告仰望神沒有失去信心,可因著他們用的方式太多,我又沒裝備多少真理,也不會在神的話裡尋求真理識破撒但詭計,漸漸地被他們攪得軟弱了,覺得以往跟他們在一起親密無間,他們對我也很照顧。可如今我跟上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能像往常一樣與他們在一起歡聲笑語,一起服事作工了。想想這些我心裡就受熬、難受,我就把自己心裡的難處向神禱告,想起了弟兄姊妹給我交通過的神的話:「……因著人與人的『情』才將我放在一邊,因而我成了人眼中的『第三者』;因著人與人的『情』才將我忘記……」(摘自網絡)「人都是活在『情』之中的,所以神並不避開任何一個人而將全人類中所有的人心中隱藏的祕密給人揭穿,為什麼難以脫去情感呢?難道是高過良心標準了嗎?良心能成就神的旨意嗎?情感能幫助人渡過難關嗎?在神的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敵,難道神的話沒明說嗎?」(摘自網絡)神的話讓我豁然開朗,我也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神早已知道我們經歷神作工會有許多危險試探,因此他早發表了許多真理給我們預備道路,使我們在臨到患難時有神的話做根基,明白神的心意,不至於離開神被撒但擄去。仔細想想,我與同工難捨難離完全是因著「情」的緣故,看來情感並不合神的心意,因著情感我心裡沒有了神的地位,弟兄姊妹的「情」在我心裡比神對我的愛都大了,怪不得神說情感是神的仇敵呢,我因著情感差一點放棄真道否認神的作工,因著情感我差一點背叛神。同工們用情感來拉攏我,目的就是想讓我離開神的道,隨從他們回到宗教裡去,從而得不著神的拯救,這不是撒但的詭計嗎?我絕對不能上撒但的當。感謝神的話語加給我分辨的能力,讓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不再軟弱消極,在這次環境中我看到了神話語的帶領,讓我更加有信心跟隨神。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