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7

耶穌 | 一場家庭的屬靈爭戰(上)

自從信神後,我得到了的許多憐憫,神不僅賜給我一個幸福安穩的家,小女兒的病也好了,從此家裡沒有了以往的嘆息聲,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丈夫和兩個女兒都支持我信神。然而當我沉醉在幸福中時,一場靈界爭戰忽然臨到了我。
      一天下午,在外打工的丈夫回來了,大女兒和她的男朋友以及小女兒也都回來了,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吃晚飯。這時我突然想起前幾天丈夫在外地給我打的電話,他說現在政府要採取零點行動,全力抓捕信神的人,讓我小心點。雖然通話的時間不長,但中共政府一貫就是靠監控電話來抓捕我們信神的人,尤其現在的手機都是衛星定位。正好趁著全家人都在,我就對他們說:「以後不論在外聽到、看到有關信神的什麼信息,你們可千萬不要給我打電話說這些事,中共政府為了打擊宗教信仰,引進西方先進技術,監視竊聽手機電話,很多弟兄姊妹都是因為打電話被抓,以後無論有什麼事,回家當面跟我說。」大女兒聽後說:「爸,就你嘴快,你就不能不說嗎?萬一媽媽讓警察抓去,我可找不到媽媽了。」丈夫急忙解釋:「我是怕你媽出事才打的電話。」我告訴丈夫:「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如果神不允許,我連一根頭髮也不會掉。我知道你打電話是為我好,但打電話反而會出事。」丈夫聽後趕緊說:「那以後我可不在電話裡跟你說這些事了。」此時,我心想:大女兒雖不信神,但不反對我信,這讓我很欣慰。

   第二天早上,大女兒和她的男朋友回去了,丈夫也去上班了,隨後教會的弟兄姊妹就來到我家聚會。我們正在交通時,小女兒說:「媽媽,姐姐打電話說這就來咱家。」我聽後很納悶,大女兒開婚紗店,白天有許多人去照相,一般情況下,她白天很少過來的,況且她最近又開了一個分店,都忙不過來,現在回家,難道有什麼事嗎?正當我尋思的時候,大女兒和男朋友已經到了,她一進門就跟我要戶口本,說要把她妹妹轉到她店附近的學校去上學。意思很明顯,要把我接過去,給他們看家。我一聽當時就蒙了,怎麼突然這麼決定呢?接著大女兒在家纏著我,要我陪她去超市買東西,或者要我去做飯,兩個姊妹見狀只好起身走了。送走兩個姊妹後,大女兒氣呼呼地說:「昨晚回家後,我從手機上查了很多中共政府的宣傳,我今天來就是想讓你別再信神了。」原來大女兒完全聽信了中共的謊言,我聽後只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哪,願你能帶領我。」我對女兒說:「你平時不是支持我信神嗎?今天怎麼說變就變呢!」女兒說:「以前我不了解,現在看了中共政府的宣傳才知道。」我聽後對女兒說:「這都是中共政府造的謠言,是中共在說謊啊,你看中共政府這麼年都作了什麼惡,都干了哪些壞事,它說過一句真話嗎?中共媒體所說的沒有一句真話,中共一貫的作法就是誣陷、捏造、毀謗、抹黑,這是不是事實!」女兒哪裡能聽進去,她越來越激動,最後說:「問你一句話,今天你是信神,還是要我?你要是信神,我就和你斷絕母女關係!」聽了她的話,我難過地對女兒說:「我信神天經地義,沒有做錯事。」正在這時女兒的男朋友手機響了,女兒就氣呼呼地和她男朋友走了,她邊往外走邊說:「我再也不會踏進這個家門了。」
屬靈征戰,揣摩神話,
他們走後,我的心裡就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一起湧上心頭,想起剛才的一幕,讓我又氣憤、又委屈,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無奈之下,我只有禱告神:「神啊,我疼了十九年的女兒,今天因我信神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我感到很難過,神啊,願你時刻帶領我,開啟我,讓我明白臨到這件事,你的心意是什麼,願你能保守我的心,讓我能識破撒但的詭計,不論如何都不否認你,能夠站住見證來榮耀你。」禱告後,我打開書看到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讀完神的話我的心平靜了許多,原來外表上看是女兒聽信了中共的謠言,來逼迫我不讓我信神,實質上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中共政府專門製造各種黑白顛倒、混淆是非的謠言來抹黑教會,攪擾打岔神的作工,迷惑不明真相的人,我女兒就是聽信了這些鬼話後就不讓我信神,甚至利用斷絕母女關係來威脅我,讓我遠離神、背叛神,看到中國政府真是太邪惡、太卑鄙了。而神的心意是藉著這件事來讓我長分辨,能分辨中共散佈的邪說謬論,看透中共政府抵擋神的邪惡實質,達到棄絕它們,背叛它們。(未完待續)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