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8

神是我真實的依靠

我的丈夫很疼愛我,兒子也非常可愛、聽話,擁有這樣的家庭,我常常感覺自己很幸福。2016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當我看到的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我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神主宰著萬物,人的一生都是神安排的,自己有什麼家庭,有什麼樣的丈夫、兒女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感謝神一直這麼祝福我,賜給我這麼幸福的家庭。從那以後我過上了教會生活,常常跟弟兄姊妹們一起禱告、讀神的話、唱詩歌,我感到靈裡得到了澆灌和供應,心靈裡特別踏實快樂。
得勝撒但-信心試煉

在我信神不久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真實地感受到全能神是我的依靠。那是2017年1月18日早上,那天丈夫休班,帶著我和兒子去醫院給兒子打預防針,順便我也做了產檢,因為我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到了預產期。我們檢查完,從醫院出來就去了超市,打算採購一些生活用品。當我們正在超市給兒子挑玩具的時候,丈夫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卡丁車館裡(丈夫是車館的法人代表)顧客撞車了,受傷很嚴重,可能有生命危險。掛掉電話之後丈夫很著急,但因怕我擔心,就安慰我說:「沒事,你別擔心,我先把你們送回家,再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我們趕緊開車回家。此時,我心裡很著急,覺得這人命關天的事,還不知道會鬧多大。我突然想到自己是個基督徒,應該凡事仰望神、依靠神,於是就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每天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你安排的,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裡,今天遇到這件事有你的許可,我願真心順服你的安排。神啊!但你知道我身量小,我不知道該如何做能滿足你的心意,願你保守引領我……」當我在心裡不斷地禱告神的時候,丈夫又打電話咨詢了店員,了解到是一位外國人出事了,她在開卡丁車的時候車速太快,在拐彎處撞到了牆上,此時已經在醫院搶救了,但不知能否搶救過來。我聽了這些事後很揪心,這可是一起涉及外國人的重傷事件,一旦這個外國人傷勢嚴重造成死亡,丈夫會怎麼樣呢?想到這兒我有些軟弱。在急速往家趕的路上,丈夫問我要了銀行卡號,還一直安慰著我說:「沒事,好好在家等我回來。」丈夫把我們送到家後,他就趕緊去處理這件事了。我在家裡等他的同時不住地禱告神,求神加給我信心
一直等到下午六點的時候,我看到手機信息顯示銀行卡裡轉入了一筆錢,緊接著手機支付寶、微信賬戶上也都有丈夫轉來的錢。我打電話問丈夫怎麼回事,丈夫說:「出事的人已經死了,派出所的人來了,打給你的錢,你留著生孩子用,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聽到這裡,我的眼淚無法控制地流了下來,這個外國人真的就這樣走了,接下來政府會怎麼處理這起涉外死亡事件呢?丈夫會承擔什麼責任呢?並且我馬上就要生孩子了,在這關鍵的時刻我該怎麼辦?正當我手足無措時,突然神開啟我想到了一段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感謝神賜予我信心!這件事還在處理中,我得先順服神的安排,不能憑著己意胡思亂想,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主宰中,我的心平靜了一些。
晚上十點多鐘的時候,丈夫的老闆打來電話說我丈夫被派出所給拘留了,而且卡丁車車館這次出的意外已經備案了,需要等著這位外國人的家屬來到之後再商討賠償金的問題,只有賠償結束處理完事情之後,我丈夫才可以回家……掛了電話,我就一邊哭一邊跪在地上向神禱告:「神啊!你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我身量小,遇到這事我只知道我應當真心順服神的安排,但我不知道我怎麼做能滿足你的心意。我現在很擔心丈夫的安危,但我知道一切都在你的手中,願神你賜予我信心,順服你的擺佈安排,阿們!」我剛禱告完後,我媽媽就打來電話,她聽我說完這事後就連夜趕到了我家。看到媽媽時(媽媽也是信全能神)我很感謝神,因為我身量小,神把媽媽安排來。我和媽媽一起看了神的話:「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看完這段神的話後,想想自從臨到這事之後的一幕幕,如果不是神加給我信心,用他的話語帶領、供應著我,我根本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現在雖然自己還不明白神的心意是什麼,但自己不能對神失去信心,得追求滿足神。就如約伯臨到肉體的病痛時,他雖然痛苦難受,但他並沒有因著自己肉體的病痛埋怨神,而是讚美神。今天自己也得對神有信心,人的命運都在神手中,我應該把一切向神交託。於是,我跪在地上哭著向神禱告:「神啊!人的命運都在你的手中,我將丈夫交託在你的手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願順服你的安排,決不埋怨你、悖逆你!我願真心跟隨你,只求滿足你的心意。」禱告之後我便先哄著孩子上床睡覺。
這時已是晚上十二點了,我剛上床不一會兒,還是忍不住地流淚,我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機想給丈夫的老闆發短信詢問情況。媽媽看到我打開了手機,她知道我軟弱,就邊安慰我,邊讓我趕緊禱告神,交託給神。此時兒子也一直在哭鬧著想睡覺,讓我無法再繼續發信息,於是我放下手機與媽媽說:「是呀,任何人都在神的手中,求誰都不如求全能神,我得與神親近,禱告神才對!」於是,我關上手機一邊哄兒子睡覺一邊在心裡禱告神。兒子睡著後,我還是擔心得睡不著,擔心丈夫的情況,下意識地又摸過手機打開一看,丈夫居然給我發了條信息,說:「勿念,48小時後就可以回家了。」我看完之後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心想:按常理,派出所拘留人都有人看著,丈夫怎麼可能給我發信息呢?看到神一直都在保守著他,想到這裡我心裡感到有神真是溫暖極了,感謝神的守護與恩待!此時我感覺安心多了,對神的信心也加增了許多。直到19號下午,我再一次收到了丈夫發來的短信,說出事人的家屬已經來到了,等商議了賠償金之後他就可以回家了。感謝神!從這件事上讓我看見神的權柄無處不在。
最後,沒有想到丈夫在19號晚上十點就被放出來了。我心裡很清楚,這一切都是神的權柄,唯有神才能主宰安排這一切。我想到全能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是啊,神的話語就是這麼真實,只有在各種試煉臨到依靠神站立住,撒但就蒙羞了,人才能看到神的祝福與恩待。今天神來拯救人,撒但也在竭力地吞吃人,它藉著人臨到的這些不如意的事來攪擾人,讓人對神失去信心,這一切都有撒但的詭計在其中。如果沒有神的話開啟引導,我心靈上根本承受不住。在靈界爭戰的過程中,撒但無時無刻不在鑽空子,攪擾人的心。當我心裡遠離神,不禱告神的時候,不由自主地就會去想像丈夫會不會挨打、挨凍、挨餓……感謝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依靠神站立住。雖然撒但利用各種方式讓人遠離神,背叛神,可神卻藉著撒但的詭計成全了人對神的信心,這也讓我看到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
丈夫還和我說:出事故的這個外國人,來中國多年,在中國酒吧裡靠跳舞生存,因她自身簽證的問題不能在中國工作,所以商議的時候很順利,並且死者的家屬也是比較客氣的,公司賠償60萬,將死者遺體運回本國就可以了。這起涉外人員死亡事件從發生到結束非常順利地就辦理結案了,從這事上我清楚地看到人信神依靠神才能蒙神保守,全能神就是掌管萬事萬物的獨一真神,神的全能又真實又實際,我願以後遇事都向神交託仰望,能在各種試煉中站住見證滿足神。感謝神!
                                                                     本文來自:《神是我真實的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