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8

【基督徒受迫害】「被辭職」也不能改變我對神的信心!

2014年的一天,我突然接到領導的電話,讓我到辦公室去一趟。當我走進辦公室時,發現領導陰沉著臉,就有些納悶:平時見我都笑呵呵的,今天咋了?我工作上沒出啥問題啊?沒等我多想,領導一臉嚴肅地問道:「老陳,我們聽說你信了,是真的嗎?」我一聽,心裡「咯登」一下:他們咋知道的?為這事找我想幹啥呢?但轉念又一想,信神是天經地義的,又沒有觸犯國家憲法,也沒違反單位的規定,於是我就承認了。接著領導就說:「我們最近去開會,政府要求凡是信神的一律開除下崗,若不執行的話,連我們的飯碗也保不住了。今天找你來呢,就是覺得你平時工作幹得還不錯,不想辭退你。你只要寫個保證書,說以後不信神了,我們還讓你來上班。給你十天時間考慮,如果你還是堅持信神,我們肯定要開除你的。」領導的話讓我目瞪口呆,難以接受。我心裡憤憤不平:中共政黨真是邪門啊!我們信神走正道這不是好事嗎?為啥對基督徒苦苦相逼呢?以往聽弟兄姊妹交通說,中共政府利用各種卑鄙手段威逼、利誘基督徒背叛神,基督徒的子女還不讓考大學、參軍,更不能考公務員,在各個單位的上班族誰若信神就開除下崗,還會取消勞保退休工資……我當時還不怎麼相信,以為中共政府口口聲聲喊的公民信仰自由,維護公民合法權益」是真的,可今天這事還真就臨到我了,我居然因著信神要被單位開除了,唉!這是什麼世道啊!
第二天上班我根本靜不下心來幹活,心裡又氣又恨,可也不知道該咋辦。想想這份工作還是不錯的,雖然賺不到什麼大錢,維持家裡的生活還是綽綽有餘,我要堅持說信神的話,工作肯定是保不住了。現在失業的人太多,要找一份工作也不容易,家裡沒了這份工資,這往後的生活可就捉襟見肘了。要不……糊弄他們一下得了,表面就說不信了。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非常難受,良心不安受控告,神鑒察人心肺腑啊!如果我寫了保證書,這不就等於向撒但投降,成為撒但的笑料,失去見證了嗎?這個背叛神的烙印就是永遠抹不掉的污點啊!
撒旦試探,被迫辭職
我為這事很愁煩,我不願背叛神,但又不得不考慮以後的生活,捨不得這份工作,心裡在激烈的爭戰,我就向神禱告訴說心中的煩亂,神的話開啟帶領了我。我想到神說:「就是這個世界的人類,可以說包括在座的你們每一個人,在人的性情裡流露出一種東西來,把這種東西解讀為什麼呢?人崇尚金錢。這個東西在人心裡好不好拿掉?不好拿掉吧!那看來撒但敗壞人敗壞得很深哪!能不能這麼說?(能。)那撒但用這樣的潮流敗壞給人的東西在人身上都有哪些表現呢?你們是不是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錢一天也活不了,日子一天也過不下去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掙錢不惜一切代價呢?好多人是不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錢而失去尊嚴、失去人格呢?更有好多的人是不是為了掙錢而失去了盡本分的機會,失去了跟隨神的機會呢?這些對人來說是不是損失呢?(是。)那撒但用這樣的方式,用這一句話就把人敗壞到這個程度,撒但的用心是不是險惡啊?這招是不是很惡毒啊?……知道是真道,知道是真理,你也無力去追求了,明明知道是神的話,你也不願付代價,不願意受苦為此而付出了,而是寧願自己犧牲自己的前途命運來與神對抗到底;不管神怎麼說,不管神怎麼作,不管你了解到的神的愛對你有多深,對你有多大,你還是一意孤行地為這一句話而付出。」(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五》)神的話讓我豁然開朗,我現在顧慮的不就是錢嗎?不就是以後的生活嗎?撒但就是利用我的弱點來試探我,想讓我因著錢財向它搖尾乞憐,喪失人格與尊嚴,成為忘恩負義、背信棄義的人,從而否認神、背叛神,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最後陪它一起下地獄。撒但真是陰險惡毒,殺人於無形啊!感謝神,要不是神的話語及時地帶領保守,我不就中它的詭計了嗎?到時後悔都來不及呀!想到這,我心裡一陣後怕,感覺就像死裡逃生一樣。
晚上我和妻子交通了我的一點認識,我們一起向神禱告,尋求神的心意,看到了一段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我反覆地讀著這段神的話,心裡更亮堂了。這次我臨到的事,外表看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實際上是臨到了撒但的試探、攻擊。在這個時候,神就在看我對神有沒有真實的信心,能不能憑神的話活著,能不能為神站住見證。這時我的心裡突然覺得很受譴責,想到神說:「亞伯拉罕獻以撒,你們獻過什麼?約伯獻所有,你們獻過什麼?多少人為尋求真道而獻身,拋頭顱,灑熱血,你們付過這代價嗎?你們與這些人相比根本就沒資格享受這麼大的恩典……」(摘自《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信神以來,我一直享受著神的看顧與保守,享受著神話語的牧養和供應,明白了許多真理,但是我沒有為神獻過什麼。亞伯拉罕為滿足神的要求能忍痛割愛,將自己的獨生子獻上為祭;約伯在撒但攻擊、控告之時,遭受撒但的殘害,失去了全部的家產和兒女,甚至遭受病痛的折磨,但他仍然讚美、稱頌耶和華的名,為神作了剛強響亮的見證,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還有現在正遭受中共執政黨抓捕迫害的眾多弟兄姊妹,他們經受各種迫害、酷刑的折磨、摧殘,寧死也不簽所謂的「保證書」來否認神、背叛神。而我現在臨到的僅僅是丟掉工作,就開始打自己的小算盤,還想用撒但的那套「巧妙」詭計,兩全其美,我真的太自私卑鄙了,也太沒有良心了!撒但利用開除威逼我離開神,我絕不能中撒但的詭計,我要按神的話來實行。藉著這件事的臨到,也使我看到中共為了迫害信神的人,為了達到它永遠掌權的目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它真是邪惡卑鄙到極點了!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摘自《作工與進入(八)》)「『脅迫』是什麼意思?(就是強迫。)用威脅強迫的方式讓你聽它的,讓你想到一些後果,你害怕,你不敢違抗它,然後你就不得不順服它的權勢。」(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看了神的話再結合自己臨到的事,我才看到中共掌權真是橫行霸道,它剝奪了中國人民的信仰自由,只允許人跟隨它們,對它們言聽計從,為它們效力,根本不允許我們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更不允許我們信神、跟隨神。不僅如此,它們還用各種手段欺騙人、吞吃人、殘害人、迷惑人,就是為了讓我們遠離神走向滅亡的道路。從神開始作末世的工作,中共無神論政府就瘋狂抵擋神的作工,它們多次召開祕密會議,發布許多祕密文件,利用媒體、網絡大肆造謠抹黑神的教會,還一手炮製了山東招遠殺人案,嫁禍給神的教會,製造謠言輿論妄想利用這種手段徹底取締神的教會,對信神的人都採取祕密監視,給監視舉報之人予以獎勵,對發現有可疑對象實施電話監控,還到處拍照,抓捕信神的人給其洗腦,酷刑折磨信神的人,讓人出賣教會弟兄姊妹,成為最可恥的猶大。中共政府還利用手中的權勢,對信神的人實施株連九族的惡毒手段,其子女都受牽連,不讓上大學,不允許安排工作,連老人的養老金都給剝奪……在中國這個無神論掌權的國家中信神,可以說是危機四伏,稍不小心就被它的詭計引誘,但越是在這樣的環境中,越能看到神的權柄、神的智慧,是神的話語帶領我們從撒但的埋伏圈中掙脫出來,對撒但的邪惡實質有了真實的分辨。
之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說:「撒但敗壞人類幾千年,作了無數的惡,迷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人間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殘害人、迷惑人、引誘人與神對抗,它攪擾、破壞神經營計劃的惡行累累,然而,在神權柄之下的萬物生靈一如既往地遵循著神所制定的法則與規律。與神的權柄相比,撒但的邪惡本性與它的猖獗是那麼的醜陋不堪,那麼的令人噁心、厭憎,也是那麼的渺小與不堪一擊。儘管撒但遊走在神所創造的萬物其間,但它絲毫改變不了在神命定之下的任何人、事、物。」(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神戰勝撒但,這是必然趨勢!其實撒但早已失敗了,自從福音在大紅龍國家一擴展,就是神道成的肉身一開始作工,工作局面打開以後,撒但就徹底敗了,因為道成肉身就是為了打敗撒但的。撒但一看神又一次道成了肉身,而且還開始作工了,任何勢力也攔阻不了,所以,它看見這工作就傻眼了,再也不敢作了。起初它認為自己的智慧也很多,在神的作工中攪擾打岔,卻沒料到神又一次道成肉身,而且神作工還藉著它的悖逆來揭示人、來審判人,以此征服人來打敗它。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遠遠超過它,所以我以前說過: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後面尾隨,以至於到最後把它滅了,它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時,它已被放在火湖裡焚燒了,這樣,它不就徹底服氣了嗎?因它無計可施了!」(摘自《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神的話帶著權柄,都在一一應驗,撒但不管用什麼手段迷惑人、殘害人,撒但外表哪怕再強悍,再窮凶極惡,但它依然在神的權柄之下,我們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它只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是為成全神選民的效力品。神今天親自道成肉身來到撒但的老巢——「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神早已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神的大功已經告成。我不能再考慮自己的眼前利益,罔顧神的心意,我要對撒但說「不」,我要站在正義一邊!我向神禱告說:「神啊!今天臨到撒但的試探,我不能再滿足自己的肉體,我願站在神的一邊,不再考慮打算自己的以後,不管以後的日子過得好與孬,都在神的手中,我願順服神的一切擺佈安排!」隨後,我堅定地跟單位領導說:「神,我肯定要信的!」然後直接辦理了辭職手續。
當我真正放下這一切的時候,心裡並沒有之前想像的會不捨、難過,反而覺得輕鬆極了,為神站住了見證,心靈裡踏實啊!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沒過幾個月,單位的領導親自跑到我家,說接替我崗位的幾個人都幹得不好,還是讓我去上班,此後也沒再提及我信神的事情。這真是神顯給我看的奇妙作為啊,讓我看到一切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之下。經歷這事,讓我體會到,當我們站在神的一邊,對神有真實的信心時,就能在撒但的試探中為神站住見證;當我們明白了真理,憑神的話活著,就能識破撒但的詭計,不被撒但擄掠;當我們放棄前途命運打算,把一切都交給神的時候,撒但就失敗了。同時也讓我看到只有神的話語才能讓我們識破撒但的詭計,神的權柄對保障我們人類的安全是多麼重要。以後我更要多讀神的話,裝備真理,在臨到撒但試探時,能識破撒但詭計,靠著神賜給我們的真理為神站住見證,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