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8

揭秘:我3次大難不死背後的真正原因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詩91:9-11)揣摩著這段經文,回想自己從小到大面臨的一次次的危險,每次都能化險為夷,這無不是神的看顧與保守,我從心裡感謝神恩浩大!
远望
小時候,有一次我與村裡幾個同齡的孩子,瞞著家人去水庫上游的河裡游泳,可還沒游多遠,我就感覺渾身無力,游不動了,整個人就直往水底沉,我急得哇哇直叫,其他孩子見狀都嚇得跑掉了,接著我就不知道咋回事了。當我醒來時,看到自己一個人躺在沙灘淺水的地方,周圍一個人也沒有。我究竟是怎麼獲救的,一直都是個謎。
長大後,我隨父輩到鐵路單位工作。一次,正在吊裝大鋼支撐時,開捲揚機的師傅操作失誤,導致十幾米長、幾十噸重的鋼支撐從高處脫落直向我砸來,我趕緊逃離,可旁邊有一排鋼架擋住了路,我無路可逃,眼看就要被砸成肉餅,就在那一刻,我突然有一個意念:蹲下去興許會好些。就在我剛蹲下去的一剎那,鋼支撐「轟」的一聲就砸了下來,震得我頭都發昏,待我緩過神兒來,看到鋼支撐正好砸在比我位置高一點點的那排鋼架上面,我如果不蹲下來,就要被砸個正著。當時工人們都為我捏著一把汗,看到我從鋼支撐下爬出來,都驚奇地說:你真是命大啊!
後來,我隨單位到新疆一個號稱「百里風區魔鬼堡」的地方修鐵路。那裡的風非常大,有幾次發生風把火車吹翻的事件,我們去就是改造鐵道線路,修防護牆,保障火車的安全運行。一天,我在火車門下的地面正幹著活的時候,突然火車鐵門被大風吹掉下來,「嘭」一下砸在了我的頭上,當時我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160公里外的石油醫院裡,只見一個醫生正拿著小手電筒照著我的眼睛,原來他們見我幾個小時還沒有醒過來,以為我生命停止了。後經拍片檢查確診我的頭只是腦震盪,其他地方都是些皮外傷,住院掛點滴、吃些藥,調整一段時間就可以了。看護我的同事說:「你算是撿了一條命啊,想想那上千斤重的火車門砸在你頭上,大家都以為你肯定活不成了,再說了,這車子顛簸到醫院又是一個多小時,沒想到你竟然沒事,你真是上輩子積德,老天保佑啊!」聽到這些話,我心裡也感到這真是個奇蹟!
經歷了這幾件事,我有時候就在想:人的生死真的不是自己能夠預料和掌握的,難道冥冥之中真有神靈在庇護?
當我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後,看到神的話說:「人活到這麼大歲數,基本上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遇到過好多次險事、好多次試探,因為撒但就在你身邊,無時無刻不在盯著你,它喜歡你臨到災害,喜歡你臨到禍患,喜歡你事事不如意,也喜歡把你放在撒但的網羅裡。而神所作的呢,在時時刻刻地保守著你,使你避開了一次又一次的禍害,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所以說人的一切,平安也好,喜樂也好,福氣也好,人身安全也好,事實上都是在神那兒掌控著,都是神引導、主宰著每一個人的一生、命運。」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我幾次大難不死的緣由,原來是神一直在我的身邊看顧、保守著我。雖然撒但無時不在尋找機會吞吃我的性命,但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也加害不了我。人的命在神的手中,是神在主宰掌管著人的命運!
現在回想自己走過的這半生,在我還沒有來到神的面前的時候就已經享受了神太多的看顧保守、太多的恩典,幾次面臨生死關頭,小時候游泳溺水;那一次差點被幾十噸重的鋼管砸到;千斤重的鐵門砸在我的頭上,無一不是神在搭救、保守,才使我平安脫險倖存下來!
感謝神!通過這些經歷,使我對神的愛有了真實的體會,願立下心志把自己的一切交託給神,盡上受造之物本分來還報神愛!
一切榮耀歸給神!
本文來自:基督徒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