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8

耶穌 | 我們找到了聖靈新的作工

我住在一個邊遠的山區,平時很少見到有外地人進來。這段時間,是主的大愛把其他教會的十幾個講道講得非常好的弟兄姊妹帶到了這裡,他們白天幫我們幹農活,晚上就與我們一起聚會,使我們體嘗到了主的愛。這次是他們第二次來我們這裡,已是晚上9點多了,他們才到。我握著鄭弟兄的手感動地說:「上次你們來這裡,除了跟我們聚會交通,還幫我們做農活,對我們幫助很大,把我們的勁都帶起來了。可是你們走後,我們又軟弱了,弟兄姊妹又各自忙農活、抓世界去了,我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你們能放下舒服的城市生活,來到我們這山溝裡,和我們一起生活,你們真能受苦、真有愛心,感謝主啊!」鄭弟兄說:「這是神加給我們的力量、加給我們的愛心,憑我們自己是沒有這個愛心的,願神祝福我們能夠彼此相愛、彼此扶持!」就這樣,大家吃過飯後就休息了。
第二天,許多弟兄姊妹聽說外地來人了都紛紛趕來,一看見是鄭弟兄他們就特別高興。一個弟兄高興地說:「弟兄,上次你們走之後,我們就消極了、沒勁了,我天天盼你們能夠再來跟我們交通,一個多月了真把你們盼來了,這回可要跟我們多講點。」另外一個弟兄搶過話說:「聽說你們信主的時間比我們短,但你們的信心、愛心比我們大,上次來把我們的信心都帶動起來了,這次一定要多住些天,我們這次可要多得點。」鄭弟兄微笑地說:「感謝神,我們也很想念你們,你們有信心的時候是因著神的祝福,我們有信心是神的作工帶領。我們也常常禱告求神預備,早點來到這裡跟你們相聚,我們一同長進。」
等人到齊了,我就帶大家唱詩。禱告後,我開始講道,因為沒有聖靈的開啟,只能根據字面意思說說,解決不了弟兄姊妹的實際難處。我對鄭弟兄說:「弟兄,我看你們挺有勁的,很有信心,你們身上有聖靈作工,你跟我們談談怎麼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吧。」弟兄姊妹也向鄭弟兄他們東方閃電,神的新作工
投去羨慕的目光。鄭弟兄站起來,有點感動地說:「我從一本書上看到一段話是這樣說的:『聖靈作工的原則是藉著人的配合,藉著人主動地禱告、尋求、親近神才能達到果效,聖靈才開啟光照。不是聖靈單方面作,也不是人單方面作,兩方面都不可少,人越配合,越往神所要求的標準去夠,聖靈越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們要想獲得聖靈作工就得多禱告神,多跟神敞開,跟神說心裡話,把自己的難處跟神說,正如主給我們的應許:『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我自己是這麼經歷的。一天,我們三四個弟兄姊妹在一起靈修,當我們看到主說『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太7:21-23)當時我們就針對這個章節相互尋求交通,大家都談了各自的認識。有個姊妹認識到『凡稱呼主阿主阿的人』不僅指別的教派的人,也是指我們自己說的。當時我們都覺得這個亮光挺好,就禱告:『主啊,我們感謝你,藉著我們這樣看你的話,看見你給我們的亮光,我們願意繼續禱告你,求你光照我們,在我們身上肯定有不遵行你旨意的地方,也有我們作惡的地方,因為你說的話就是真理,求你帶領我們。』後來我們繼續揣摩,省察自己。一個弟兄說:『我們的帶領告訴我們不要與其他教派的弟兄姊妹來往交通,這是違背神的心意啊,經上說要我們用愛心接待客旅,神的話也讓我們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追求聖潔,那我們也沒有聽神的話,我們聽的是帶領的話,神也不喜悅啊!』另外一個姊妹說:『是啊,我們這樣不是在仰望人,不是在信人嗎?』當時我們幾個弟兄姊妹都覺得這樣親近神果效很好,也認識到了我們以前實行的偏差,都覺得這是聖靈的開啟光照。通過這樣看神話,往自己身上對號,覺得以後實行有路了。弟兄姊妹,我們前幾年的光景和你們是一樣的,也是軟弱、消極,當時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後來通過尋求交通認識到是因我們沒有聽神的話,而總是仰望人、聽從人的話導致的。我們以為能講道、能傳福音的人就是有身量的人、就是神所要用的人,從來不去分辨他們是不是遵行天父旨意的人,無論他們在教會裡做什麼,吩咐什麼,我們都聽從、都順服,簡直把帶領的話當作神的話對待了。我們就是這樣順服帶領、仰望帶領,漸漸地我們都失去了聖靈作工。之後,我又看到主說:『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路6:26)通過看這話,我就感覺到自己仰望帶領,弟兄姊妹也仰望我,都說我們好,有什麼事都來問我們,讓我們幫助解決,跟我們交心,卻不知道跟神禱告,跟神交心,我這不是有禍了嗎?我這不是把弟兄姊妹帶到我面前了嗎?弟兄姊妹遇見難處都不會依靠神、仰望神了,我這不是得罪主了嗎?不是嚴重觸犯神了嗎?當我認識到這些之後,我就將這亮光跟同工說,同工也認同,我們就共同在主面前悔改。後來,我們弟兄姊妹就決定在教會裡講:信神不能仰望人,要跟隨神。當我們這樣實行後,我們就看到了神的作為,大家的信心都漸漸地起來了,愛心也有了。所以,今天我們信神就要多多地依靠神、仰望神,多禱告、多在神的話裡尋求真理,按神的要求去做,無論是帶領工人,還是弟兄姊妹,只要交通的是神的話,合乎神的心意,我們就要順服,如果帶領工人講的是出於人意,與主的話相違背,我們就不能接受、不能順服,只有這樣實行才能獲得聖靈作工。」
這時有個姊妹說:「是啊,怪不得我們消極軟弱,原來是因我們也是凡事都聽帶領的而不聽神的。我們帶領怎麼說,我們就怎麼聽,我們從來沒有拿主的話跟他們去對號,看他們做的合不合乎主的心意,我們在這方面也要悔改。」一個弟兄忽然站起來,很生氣地說:「鄭弟兄,你說的不對,我們的帶領劉弟兄說帶領是神立的,因為羅馬書13章1節說:『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我要聽帶領的。」鄭弟兄鎮定地說:「那話是人說的,不是神說的,我記得有這樣一段話:『人信神應該順服神、敬拜神,不應該高舉人,不應該仰望人,不應該把神看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應該有任何人的地位,不應該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與神劃為等號,看為平等,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弟兄姊妹們,神是忌邪的神,神不住污穢的殿,崇拜一個敗壞的人就是高舉撒但、就是拜偶像,這樣下去沒有好結局,那我們信神就白信了。我們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沒有什麼可誇的地方,更不值得人去崇敬。我們信神應尊神為大,要絕對順服神,這才合神的心意。所以,弟兄姊妹,我們要悔改。」
聽到這裡,弟兄姊妹紛紛說:「這後果這麼嚴重啊,原來我們在教會裡都是在信人了,不是在信神啊!是在拜撒但啊!」我感嘆地說:「哎呀,不交通不知道,以往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還以為聽帶領的就是順服神呢!原來我們犯大罪了、觸犯神了,我們信神不能仰望人,我們得多看神的話,聽神的話啊!」有個姊妹激動地說:「感謝讚美神吶,神真愛我們,藉著你們的交通,我們有悔改的路了!我們也有希望了!」有個老姊妹說:「鄭弟兄,我們明白的實在太少了,你多給我們交通吧。」這時,弟兄姊妹都把凳子移到鄭弟兄他們中間,坐得離他們更近了。鄭弟兄說:「今天這些工作都是聖靈作的,你們不要覺得我們交通得好,這完全是聖靈的開啟引導,神能作工在我們身上,也能作工在你們身上,今天在這個教會作工,明天可能在那個教會作工,神的作工是會轉移的,所以我們信神就要順服神的引導,不要把眼光盯在某個人的身上,這樣神不帶領。」弟兄姊妹都紛紛點頭,高興地說:「是,是,感謝神,都是神作的!」我好奇地問道:「神的作工為什麼會轉移呢?」
我好奇地問道:「神的作工為什麼會轉移呢?」鄭弟兄說:「弟兄姊妹們,我們看聖經『我使你們在一切城中牙齒乾淨,在你們各處糧食缺乏,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找水,卻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摩4:6-8)我們是這麼領受的,一說『牙齒乾淨』就是沒有吃沒有喝,講不出道了,『糧食缺乏』指的是沒有神現時的話語供應,沒有新的亮光帶領了,人還不禱告尋求神作工的動向,『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指的是神的作工轉移了,『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指的是有的教會有神作工,有的教會沒有神作工,從中看到神作工是會轉移的。」我很驚訝地說:「弟兄,你們讀聖經真有亮光,這個章節我們也能背下來,甚至我們的掛歷上都有這個章節,但是我们却不明白经文的意思。弟兄,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一直這麼消極軟弱,難道真是神作工已經轉移了?不在我們教會作工了?」別的弟兄姊妹附和道:「是啊,真的轉移了嗎?」有個年輕的姊妹斬釘截鐵地說:「你看人家交通的多透亮、多有根據啊,是轉移了!」
這時與鄭弟兄一起來的王姊妹接著交通道:「經文『我使雨停止……』『我使』是不是指神使雨停止呢?」弟兄姊妹異口同聲地說:「是。」王姊妹又接著說:「那這就是神的計劃,耶和華神頒布律法讓人知罪,但是到律法時代後期,以色列民犯罪越來越多,贖罪祭不夠了,以色列民東方閃電,聖靈,新作工就把瞎眼的瘸腿的都獻上,如果這樣下去,人類就會被律法定罪,死在律法之下。神知道人類需要一個永遠的贖罪祭,所以主耶穌道成肉身結束了律法時代,帶來了恩典時代,開始作救贖的工作。可見,耶和華神離開聖殿是因為人類的需要,也是因著工作的需要。神的工作是一直向前發展的,神不會一直停留在一個時代,因神是常新不舊的。正如一段話說:『歷史不斷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六千年經營計劃要結束,必須是不斷地向前發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出路,開闢新紀元,開闢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隨之,帶來新的名,帶來新的工作。神的靈時時作著新的工作,從不守舊、不守規條,也從來沒有停止過作工,而且是每時每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工作神自己作,神的作工從舊的時代轉到新的時代,是為了把人帶入更高的境界,讓人得著神更大的救恩。今天我們要共同仰望神、禱告神,尋找神的新工作,尋找神的腳蹤,相信神是不會撇棄我們的。」我說:「感謝主,經你們這麼交通,我明白了,神作工轉移的原因是神的經營計劃向前推移了。那我們該怎樣尋找神的新工作、尋找神的腳蹤呢?」王姊妹說:「羔羊無論往哪裡去,我們都跟隨他。在啟示錄2、3章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就是在告訴我們,神在末世的作工肯定要發聲說話,也就是神要用話語來作工拯救我們。我們找到了神的新說話就是找到了神的新工作,就是跟上了神的腳蹤。有一段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所以我們找到了神的新說話就是找到了神,找到了真理、道路、生命!」
我激動地說:「姊妹,通過你們這樣交通,我們明白了神末世還要說話,還是繼續拯救我們,那就太好了,我們得禱告,讓神的救恩臨到我們。」鄭弟兄說:「我們除了禱告,也要出去多尋求啊,經上說信道是從聽道而來的。」這時,仰望帶領的孫弟兄突然氣憤地說:「不能尋求,我們帶領劉弟兄說只有我們這裡是真道,其他教會都不屬於真道,所以我們不要出去尋找。劉弟兄還吩咐我,如果有人來我們教會講道,我們要讓他走,如果不走,我們就把他打出去。」我趕緊說:「不對,我們不能這樣對待外來傳道的人,因為聖經上說『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來13:2)如果來傳的是真道,我們不接待,我們棄絕的就是神,那我們將會被神扔到無底深坑裡,後果不堪設想啊;他們如果傳的是真道,我們接待了,就會蒙神祝福,因為他們能給我們帶來神的生命的供應,我們就有好的歸宿,這可是涉及我們結局命運的大事啊,所以我們要存著敬畏的心對待。」大家都看著孫弟兄,有的人小聲嘀咕:「孫弟兄真不該說那樣的話。」有的說:「我們信神的人怎麼能說那樣的話,做出這樣的事呢?」還有的弟兄姊妹說:「別聽孫弟兄說的。」孫弟兄有點難為情的樣子,眼睛左右瞅著弟兄姊妹,巴望有人替他說話,發現弟兄姊妹都沒有替他說話,就低下頭看著聖經不吱聲了。
這時我對鄭弟兄說:「弟兄,我們真的不會分辨真假道,那怎樣分辨真假道呢?」鄭弟兄說:「我們警醒禱告防備假道也是對的,但是我們要有個路途,有個分辨原則,這樣就不會抵擋神,其實分辨真假道也不難,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段話說:『……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果是真道就有聖靈作工,人的消極情形都能得到扭轉,願意往上夠,願意滿足神的心意,有聖靈作工就能讓我們明白許多真理,比如:讓我們明白神作工的宗旨是什麼,撒但是怎樣敗壞人的,神是怎樣拯救人的,知道什麼是仰望神,什麼是仰望人;如果是真道就能讓我們的人性越來越正常,對弟兄姊妹有愛心,也不棄絕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能讓我們真正認識自己,追求性情變化,追求按神的話去實行真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患難,我們都能不埋怨神,跟弟兄姊妹相處,沒有隔閡、沒有地位之分,所作所行都能讓弟兄姊妹得造就。……」我高興地說:「這個路途真好,這樣我們也會分辨了,也能棄絕假道,接受真的了,出去尋找也不怕被迷惑了!」有個姊妹羨慕地說:「弟兄,你們身量真大,比我們明白的多,你們追求,神就開啟你們,神真公義啊,我們太懶惰,不明白神的話,你們這樣一交通,也給我們帶出路來。」有個弟兄說:「感謝主,這回你們一來,我們又懂了一些,又把我們的信心帶起來了。」鄭弟兄說:「感謝神,這都是神的祝福,並不是我們追求得好,而是神的恩待、神的高抬,更是聖靈的作工,我們今天聚會才會有果效,將榮耀歸給神!」
聚會的氣氛很活躍,我們都沉浸在聖靈作工的喜樂當中!這時,有弟兄姊妹提議唱唱詩歌,於是我們輪流唱詩歌,鄭弟兄他們教我們唱一首《純真無瑕的愛》,歌很好聽,很感人。我說:「以往我們唱詩歌都沒感動,你們一來,我們唱歌都受感動、受激勵,特別是你們的詩歌,真感人啊,現在聽了你們的詩歌感覺真有勁、有享受、有信心。」弟兄姊妹附和說:「對,對,這些歌真感人!能讓我們體嘗到神的愛,能激發我們愛神的心。」有個姊妹說:「我都捨不得回家了,天天這樣聚會多好啊!」後來鄭弟兄他們又教我們跳舞,弟兄姊妹都很願意學,大家都很釋放,很高興。
過了兩天我們又在一起聚會,講道人尹弟兄說:「我們帶領劉弟兄講道講得好,聖經熟,他是教會的領袖,為教會的事操碎了心啊。當時我病重、生命垂危,劉弟兄為我禱告,我的病就好了,要不然我的命都沒有了。」鄭弟兄接過話題說:「弟兄姊妹,現在教會荒涼,劉弟兄也解決不了,我們不要仰望帶領工人,而要和劉弟兄共同仰望神。」尹弟兄一聽就火了:「劉弟兄與我們不一樣,他叔叔創建我們的教會,叔叔殉道前,囑咐劉弟兄牧養教會裡的人……」他滔滔不絕地講著。這時,鄭弟兄帶著點血氣說道:「弟兄,仰望人的人有禍了……」這時,有些弟兄打斷鄭弟兄的話說:「弟兄,弟兄,你別說了,聽尹弟兄說。」也有的弟兄看到尹弟兄生氣了,就碰碰鄭弟兄的胳膊勸道:「弟兄,你先別說了。」王姊妹看這樣爭執沒啥果效,就攔住話題緩解爭執,然後就散會了。
第二天聚會時,弟兄姊妹陸陸續續都來齊了,鄭弟兄說:「弟兄姊妹們,昨天我實在狂妄,不應和尹弟兄爭執,我是在維護自己的臉面、地位,請你們原諒我。」有的弟兄姊妹說:「沒關係,沒關係,也是我們不好。」鄭弟兄繼續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 說:「昨天大家讓我先別說,等尹弟兄說完,這不是你們不好,也不是我交通的不對,而是因我的狂妄性情讓神厭憎,神興起環境來修理對付我,因神是公義聖潔的,不容任何人觸犯。昨天我與尹弟兄發生爭執之後,心裡受責備就向神禱告,神開啟我想到一段話:『有些人特別崇拜保羅,就喜歡在外面演講、作工,喜歡聚會,喜歡講,喜歡讓人聽他的,喜歡讓人崇拜他,喜歡讓人圍著他,喜歡在人心裡有地位,喜歡讓人都注重他的形象。我們從他這些表現發現他本性裡面的什麼東西了?……如果他真是這麼個表現的話,就足以說明這個人狂妄自大,絲毫不敬拜神,並且他追求的是站高位,他想轄管人,他想佔有人,他想在人心裡有地位,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我才認識到我想用圣经里的话將別人駁倒,讓人服我,看我比別人明白真理,其實質就是為了讓人崇拜,就是跟神爭奪地位,我這不正是神說的典型的撒但形象嗎?」一個老同工很不理解地說:「神是慈愛憐憫的神,神說我們是他的兒子,怎麼這話這麼嚴厲呢?還咒詛人成撒但了,這樣還能有歸宿,還能有祝福嗎?」
王姊妹接過話題,一臉認真地對我們說:「聖經上說:『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來12:8)神愛我們,他才管教我們,這樣的話語審判不是為了定我們的罪,而是為了喚醒我們的心。正如一首詩歌《神發表出來的性情對人都是愛》裡面所唱的:『1 神性情表現出來的都是愛,一點不差!從神的作工當中,人便看見了神的烈怒、威嚴、審判,但也看到了神的恩典、慈愛、憐憫,啊,神所作的、所表現出來的性情對人都是愛都是愛,啊,神所作的都能滿足人的需要,都是為了成全人為了成全人。
2 神咒詛你是為了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神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的不足,認識人的不堪不配。啊,藉著這種方式熬煉人的信心,讓人對神有真實的愛真實的愛。啊,神愛了人,神也拯救了人,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人顯明。啊,神愛了人,神也拯救了人,把他的全部性情向人顯明。』(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無論神對我們是憐憫慈愛,還是管教責打,都是為了更好地拯救我們。就像做父母的,看到自己的孩子犯錯誤,怎麼說都不聽,萬般無奈之下,為了這個孩子能變好,父母就打他,孩子受痛苦的同時父母的心也是很痛的,但孩子卻變化了,今天神對我們也是一樣的,甚至比父母更愛我們啊!」
鄭弟兄接著說:「如果沒有神這樣的管教,我是不會變化的,因為人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明白點道理就能站高位教訓別人。只有經歷神的審判、管教,人才能認識、厭憎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才能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從中看見神所作的都是潔淨人的工作,都是愛。」我們聽完都驚呆了,瞪著眼睛,你瞅瞅我,我瞅瞅你。我說:「我們都不會經歷啊,也沒有人教我們,我們也不會認識自己啊!」一個老姊妹說:「你們交通得真好,真有聖靈作工啊,我們都感覺不到有神的同在!你們卻能體嘗到神的管教!」這時尹弟兄說:「通過你們的交通,我也認識到自己以前做的不對,總認為自己是老大,弟兄姊妹是奴才,對弟兄姊妹不僅呼來喚去,還得身前身後地伺候,而且老用聖經的話教訓弟兄姊妹,我也有地位之心啊!我也向大家道歉。」說完,尹弟兄拿起水壺給弟兄姊妹倒水喝。這時,一個弟兄高興地說:「我們的尹弟兄也有變化了,會給弟兄姊妹端茶送水了,以往都是我們給他倒水啊。」這時弟兄姊妹高興地說:「這樣聚會真好,以往,我們都怕尹弟兄,也有點受轄制,今天我們終於得釋放了。」弟兄姊妹問鄭弟兄:「弟兄,你在我們面前敞開自己的敗壞,不怕弟兄姊妹笑話你、看不起你嗎?我真沒勇氣敞開。」鄭弟兄認真地說:「我們要高舉神、見證神,做誠實人就得這樣實行。」弟兄姊妹又問:「那高舉神、見證神跟敞開自己有什麼關係啊?」
鄭弟兄喝了一口水,說道:「我先給弟兄姊妹唱首歌吧:『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啊,不欺上瞞下,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做事、說話不摻水分。若你的說話有哇很多辯解與無用的表白,那神說你是一個很不甘心實行真理的人。』(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主要求我們說話一就是一,二就是二,這首詩歌闡明的真理更細緻,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把自己心裡的真實情形向神禱告,也跟弟兄姊妹敞開,就像我今天的經歷,如果我只向你們道歉,不把自己的本性實質揭露出來,那我就是屬於隱瞞事實,屬於欺騙弟兄姊妹、欺騙神,這是神所不喜悅,不稱許的。神喜歡誠實人,藉著我們敞開自己,神就會作工在我們身上,弟兄姊妹才知道怎麼幫助我們。以往我們交通一些聖靈的開啟和亮光,有的人就認為是我們的身量了,如果我們敞開自己的敗壞,亮相自己,別人就知道我們交通的是聖靈的開啟和帶領,就不會再仰望人,我們也不會把別人帶到自己面前了。另外,通過敞開自己的敗壞,把神在我們身上作的對付、修理、管教的工作,見證給弟兄姊妹,不僅能讓弟兄姊妹看到神的公義、神對人的愛,也能讓弟兄姊妹從我們的經歷中得造就,在以後的實行當中更有路途。這樣實行不僅是神喜悅的,弟兄姊妹也不會笑話,因為弟兄姊妹覺得你能把自己的敗壞都敞開亮相,大家會覺得你挺實在,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就更親近了,而且我們的心裡也不受控告了,也不用偽裝了!」我驚喜地說:「噢!原來是這樣啊!我們有路了,原來我們做誠實人,在弟兄姊妹面前敞開自己尋求幫助,再把自己得著的亮光跟弟兄姊妹分享,這也是見證神啊!」鄭弟兄說:「是的,感謝神!」我好奇地說:「鄭弟兄,你們看的那本是什麼書啊,怎麼有這麼深的認識?能不能也給我們看看啊?」
這時,王姊妹從包裡拿出了一本書,溫和地說:「剛好我這裡有一本,這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發聲說話,神已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審判潔淨的工作,才能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聖潔,才能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弟兄姊妹都很吃驚:「主已重返肉身作審判潔淨的工作?」鄭弟兄回答說:「是啊,因為主耶穌只是作救贖的工作,並沒有作變化人敗壞性情的工作,人犯罪的根源還在裡面扎根,這就需要神再來作一步審判的工作,把人裡面的敗壞性情完全脫去,人才能成為聖潔的人類,才能被神帶入神的國中。這段時間跟你們交通的認識和經歷全部都是從全能神的話語裡來的,事實證明,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最後一步工作,這是確定無疑的。凡是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有福的人,凡是拒絕全能神作工的人都是神厭棄的人!」鄭弟兄拿過王姊妹手上的書讀了一段話:「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鄭弟兄接著說:「弟兄姊妹,神希望我們都能得著他的救恩,希望我們都能進入他的國中,享受神賜給我們的永遠的生命。我們應該做一個順服聖靈作工,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我們才不會錯過神的末世作工,不會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蒙拯救的機會。」弟兄姊妹都點頭稱是。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開始正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鄭弟兄他們一週的交通真理,我們當中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榮耀歸給全能
本文來自:與主重逢
                   我們找到了聖靈新的作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