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8

耶穌 | 雨過天晴

2012年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沒想到這天大的福氣臨到我,我如飢如渴地讀神的話,並積極地參加教會生活,不久我就盡上了本分。當時丈夫也支持我信神,我們一家生活得很快樂幸福。
自從丈夫在網絡上看到了中共政府與宗教界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後,就開始對我冷言寡語,並諷刺、侮辱我:「你能不能不信神?誰知道你出去幹些什麼?」聽到這話,我愣了一下,真沒想到我們7年的感情,彼此都互相了解信任,竟被中共政府的謠言在一瞬間給打破。於是,我對丈夫說:「我信神又不幹壞事,你不要相信中共政府的那些鬼話,難道你還信不過我嗎?」可是他根本就聽不進去,衝著我說:「政府不讓信你就別信神,若你選擇信神,咱倆的日子也別過了!我們離婚吧!」聽著丈夫絕情的話,我心裡特別軟弱,感覺信神真是太難了,心想:我若再繼續信神,丈夫會不會真的和我離婚?!要真是和我離婚了,我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想想可愛的兒子,我心裡像針扎似的疼,淚水不由得往下流。想到丈夫一直對我很好,日子雖不富裕,但是家庭溫馨,我真不想自己的婚姻就此結束,但我也不能失去神!糾結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淚流滿面地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全能神啊!如今信神跟隨神我覺得太難了,中共政府用謊言迷惑人,丈夫對我不信任不理解,要和我離婚。神啊!我不能離開你,可我身量小,我實在是太軟弱了,求你帶領我加給我信心與力量!」
禱告後,我的心稍微平靜些,我在想:為什麼丈夫會相信中共政府的謠言呢?是因為他不明白真理,看不透中共政府抵擋神的反動邪惡實質。全能神的話語是真理,能分辨一切善惡,能顯明一切不義,我何不藉著這樣的機會給丈夫讀讀全能神的話語,讓他從神話語中明白事實的真相,對中共的所作所為有分辨。想到這裡我心裡亮堂了,也有了信心,感謝全能神在暗中帶領著我,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不退縮,還能高舉神見證神,為神站住見證!

於是,我主動和丈夫溝通:「你不要輕信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抹黑、造謠、毀謗,我們信神跟隨神是走人生正道,追求真理活出誠實人的樣式。因為神是聖潔的,神不容任何人事物來玷污的。所以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所作所行都是按照真理原則和神的要求去行事為人,都有神的行政也就是天規天條在約束人的行為,因而人都有敬畏神之心,都不敢觸犯神的性情,我來給你讀段全能神的話吧!」我拿出神話書讀道:「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讀完神的話語我說:「這句話是全能神在國度時代發表的十條行政中的一條,是神對神選民的要求,家有家規國有國法,屬神的教會更有行政,作為神的選民人人都得必須遵守!」丈夫的眼睛看著神的話,態度緩和了一些,他對我說:「我知道這個社會太邪惡了,能制定出這樣的行政實在太了不起了,唉!這個社會也只剩下信神的人是好人了,這個敗壞的人類人如果真按著全能神的話去做人,那這個社會真會純潔的。」我笑了笑說:「神是聖潔的,也是忌邪的神。所以,全能神教會的人傳福音都是傳端莊正派、人性比較好的人,是喜歡正面事物、喜愛真理的人,人性太惡太壞、名聲不好的人都是不可傳的對象,這都是因著神聖潔的實質所決定的。我再給你讀段全能神的話吧,聽完了你就知道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了!」
全能神說:「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九十四篇說話》)我說:「在這個笑貧不笑娼的淫亂時代,全能神對神的選民有嚴格的要求,這是對神選民的極大保守,全能神教會是因著神的末世作工而產生的,是末後基督親自澆灌、牧養、建立的,是神作工的場地,也是神選民追求真理敬拜神的地方,神不允許教會有邪惡污穢的東西存在,更不允許有偷吃祭物、男女界限不清的、打岔神作工的事發生,一旦發現,教會會把這樣的人清除出教會,凡是作惡多端的、一切邪惡之徒終歸是遭神咒詛受懲罰的對象,因神的公義性情是不容任何人觸犯的!……」我交通著神的心意,感受到神在帶領我,我看看丈夫在認真地聽我讀神的話,已被全能神的話深深地折服,丈夫誠懇地說:「神的確是在帶領人走正道,若人都信神了,那人不就都變好了嗎?可中共為何這麼反對人信全能神呢?」
我對丈夫說:「中共政府瘋狂地定罪、褻瀆全能神及全能神教會,這裡有它的存心目的,全能神的話揭示得很明白。」於是我讀道:「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它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它怎能容讓神與它『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它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它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它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它的本質嗎?……還想在世稱雄作霸,將神的工作攔阻得幾乎寸步難行,將人封閉得猶如銅牆鐵壁一般,作了這麼多的孽,闖了這麼多的禍,還不等著被刑罰?妖魔鬼怪在世橫行一時,將神的心意、將神的心血封閉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惡極,怎能不叫神著急?怎能不叫神生發怒氣?嚴重地攔阻、抵擋神的工作,太悖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我對丈夫說:「中共政府造謠攔阻人信神,是想維護它的獨裁統治,想將人永遠掌控、牢籠在它的黑暗統治下,任它蹂躪和踐踏。中共政府就是撒但的化身,它們本是一夥撒但邪靈,它的實質是邪惡反動的,它看到神來在地上拯救人就急紅了眼,用盡一切詭計想拆毀神的作工,它仇恨神仇恨真理,它想控制人佔有人,想將中國變成無神區,因為它不願意讓神把人從它的權下拯救回來,它想讓人都繼續聽它的受它奴役,想讓我們每個人與它一起來抵擋神被神毀滅,這就是它的目的。這夥撒但魔鬼利用手中的權利橫行霸道,妄想用它的淫威威逼利誘、迷惑民眾來抵擋攪擾神的作工,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政府的瘋狂逼迫,讓我們看透了中共政府的醜惡嘴臉與險惡用心,中共政府再大肆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依然沒有攔阻住神拯救人的腳步,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仍然在神的帶領引導之下,積極與神配合傳揚國度福音,全能神教會還在網絡上向全人類公開見證神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各國各方喜愛真理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在考察尋求,很多人陸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丈夫認真地看著神的話,耐心地聽著我的交通一聲不吱,但臉上露出了笑容。
通過我和丈夫交通神的話後,丈夫也明白了中共政府抵擋神的根源,認清了中共政府的邪惡實質,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心意,對中共政府的謊言鬼話也有了分辨,不再聽信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的各種謊言謬論。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丈夫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以及看到我和教會中弟兄姊妹的活出和謠言說的不一樣,認定這就是真神的作工,最後他也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感謝神!我們家在神話語的帶領下,又恢復了以往幸福快樂的生活。感謝神!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本文來自:與主重逢
                  雨過天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