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8

命懸一線時,神將我救起

我今年十三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小基督徒。在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媽媽就開始信全能神了。那時信神的阿姨來我家和媽媽一塊聚會,她們都認為我不懂事,但我卻能聽明白她們說什麼,從她們的談話中,我知道人是神造的。
當時媽媽在我們幼兒園門口開了一個文具店,每當媽媽和阿姨們開始在我們家文具店後面的一間小屋裡聚會時,我就成了她們的小小偵察員,我一個人在文具店門口玩,只要有人來我家文具店,我就會大聲地喊:「媽媽,阿姨(叔叔)來買東西了。」媽媽就會知道有人來了。當時和媽媽聚會的阿姨說:「姊妹,你家兒子還真通靈呢?這麼小就知道維護環境了。」媽媽笑著看了看我。
直到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媽媽才和我講信神的事,告訴我說:「人是神造的,不管什麼時候,當我們遇到危險的事時,你都要禱告神,爸爸、媽媽是幫不了你的。」並讀神的話給我聽,神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一篇說話》)從那以後,我一臨到事就知道禱告神。教會裡安排我和年齡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一起聚會,我非常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
二零一五年臘月二十八的那天,是我長這麼大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面臨死亡的威脅。那天,奶奶到我們家,讓我們一家人都到老家去過春節,我知道媽媽還要盡本分,要體貼神的心意,那天不可能回老家的。於是我便和奶奶說:「我和你們一起去吧!媽媽過兩天再去。」奶奶答應了,那天我隨爺爺奶奶還有兩個妹妹去姑奶家趕禮,到了姑奶家剛剛趕上開席吃飯,爺爺帶著我們坐在一個桌子上吃飯,因我生性好動,吃了一點菜就叫上妹妹出去玩了。一會兒,妹妹發現了一個魚塘,我們一起跑過去,到了魚塘邊發現河邊架著一個小木橋,那可能是為了餵魚做的吧。木橋大約有三米長,看上去有點破舊,我和兩個妹妹都想站上去玩,但又害怕小橋不能站人。這時小妹妹自告奮勇第一個走上去,走了兩步高興地說:「哥哥、姐姐,能走,你們上來啊!」大妹妹也走上去,我走在最後,但是她們走了幾步,因害怕就退回來。看著她們倆都退縮了,我想:小妹妹膽子太小,我來走一下,也讓她們看看還是我的膽子大,在她們面前也能炫耀一下自己。於是,我鼓起勇氣又往前走了幾步。這時兩個妹妹都很高興地為我加油,在她們大聲地喊「加油」、「加油」的聲中我繼續往前走,小心翼翼地挪動著腳步。當我踏上最後一塊木板時,木板開始搖動,我才感到害怕,當我腳一動時,就聽撲通一聲,我落入了池塘裡,冰冷的水灌入我的口中、衣服裡,我心想:我死定了。當時我非常恐懼,就在生死關頭,我隱約想到了神的話:「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一篇說話》)於是,我一遍一遍地在心裡呼求神:「全能神啊!救救我!我不想死。」禱告後,我感到頭腦漸漸清醒開始冷靜下來,心裡也不再慌亂,我隨手抓住了一根架木板的木棍,我藉著水力浮了起來,我知道是神垂聽了我的呼求,是神在幫助我。這時我看到妹妹她們都嚇傻了,一個勁地哭,我大聲地叫她們,快去叫人來救我。這時大妹妹才趕快往家跑。妹妹找到奶奶,告訴她我掉河裡了,爺爺奶奶都在喝酒聊天,根本沒當回事。妹妹就急得哭了,奶奶說:「跑去哪裡玩了,是不是掉小溝裡把衣服弄髒了。」妹妹大聲說:「不是,哥哥掉大魚塘裡了。」頓時人都嚇住了,幾桌的人都隨爺爺和妹妹往河邊跑。這時我在水裡非常安靜,雖然是寒冷的天氣,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我知道是神在看顧、保守著我。一會兒我被救上來,我一直都非常的冷靜,奶奶脫下自己的棉衣準備把我包起來,我笑著說:「奶奶,你不用緊張,我沒事的,不用擔心。」爺爺也趕緊幫我脫去身上的濕衣服,用衣服把我包好。回家後奶奶說,表叔跳下河救我時才知道水太深,表叔都沒摸到底。我還聽到旁邊許多大人說:「這小孩命真大,你家的孫子將來一定不錯,臨到這樣大的事,卻一點不慌張,還安慰你們,讓你們別擔心,真是和別的小孩不一樣。」
聽到他們的話,我想到和媽媽聚會時交通的神話語:「你在神的眼中生存著,長大,成熟。在這期間,神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任何一個人都未曾感受到的,也是任何一個人都不知道的,更是神從未告訴給人的。那這個最關鍵的一件事是什麼呢?你們知不知道?(讓人來到神面前。)那神作了哪些事讓人來到神面前呢?在什麼時間讓人來到神面前呢?知不知道?這是主要的嗎?這是神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嗎?可以說,神作的這件事是神拯救一個人的一個保障,就說神要拯救這個人,神必須得作這一件事,這件事對人、對神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你們知不知道?看來你們對這個事沒有任何的感覺,也沒有任何的概念,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從你出生到現在,神在你的身上作了好多事,但是神從來不一件一件地告訴你,不讓你知道,神也沒告訴過你,是吧!(是。)這些事對人來說,不管哪件事都很重要,但對神來說是神必須要作的,在神心裡,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遠遠超過所有的這些事,那是什麼呢?那就是,從一個人出生到現在,神要保障每一個人的安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記得媽媽當時跟我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人從一出生神就在保守著我們,以後不管臨到什麼事,你只有凡事依靠神,你臨到事就不會害怕,因為神在保障著我們的安全!」
以往我不太明白這段神話語的內涵之意,通過經歷這件事,我真正體驗到神的愛與神對人類的拯救,看到神就在我的身邊保守著我,神才是我最大的依靠!
過了兩天就是大年三十,爸爸和媽媽回到老家,爺爺奶奶都讓我瞞著不告訴我媽,怕我媽埋怨他們。我說:「媽媽不會埋怨你們的。」他們不信,大年三十的晚上,小叔叔說了我掉河裡的事,奶奶連忙道歉說:「都怪我,沒把小孩帶好,孩子長這麼大沒帶過,這剛帶回家兩天就掉水裡差點丟了命。」我媽笑著說:「沒事,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主宰,人要經歷哪些事也都在神的手中,生與死更不是我們說了算的,都是神掌管命定的。」奶奶聽後說:「你們信了全能神真的和別人不一樣啊!要是換了別人家,那還不把我抱怨死啊!」
這次的經歷使我難以忘懷,因為每當想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會想起神救了我的命,認識到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我永遠也忘不了神對我的憐憫與保守。我常常心裡在想:神給了我這麼大的愛,我該怎麼還報神的愛呢?可我現在還小,還在上學期間,我只願多抽一點時間看神的話,多裝備真理,將來長大了盡本分來還報神的愛!感謝全能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