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8

意想不到的奇蹟

2014年2月16號上午,婆婆病了,我陪婆婆去醫院打針,打完針已經是上午10點20分,原計劃我陪婆婆打完針回家洗衣服。可不知為什麼我陪婆婆打完針心裡就有一個意念:想去看看丈夫。於是我就騎車直接去了丈夫養鳥的那個村莊。到了那裡,我一看門上著兩道鎖,我打開第一道鎖,第二道鎖裡面用鐵棍關著,我只好用腳踹門,也聽不見家裡有動靜,我以為丈夫在喂鳥。但轉念一想:不可能,我這麼用力踹門,平時他很快就來開門了。這時我腦海中閃現出不好的意念:丈夫沒有來開門,難道他得心梗或腦血栓了?要不就是煤煙中毒?想到這裡我非常害怕,便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啊!我該怎麼辦?大門這麼高,我又進不去,丈夫在裡面不知出現了什麼情況?神哪!你是全能全知的神,求你引導我吧。」禱告完我心裡平靜了許多。
然後,我把電動車橫靠在門邊,找來一塊竹板,踩著車座爬上門頂,用竹板把鐵棍門開關撥了三遍才把大門打開。我慢慢地從門頂上下來,急忙往屋裡跑,打開裡屋門就聞到一股煤煙味,我心裡感覺不妙,趕緊進去一看,我傻眼了,只見丈夫在炕上躺著口吐白沫,那白沫在臉上已經干了,人也沒有了知覺,胳膊和腿都硬了,手腳也冰涼了。我一看丈夫成了這樣子,就趕緊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願把丈夫的命向你交託,神啊!人的命都在你的手中掌握,你是人生命的源頭。神哪!你是公義的,我相信無論你怎麼作都是好的。今天臨到這事,不管丈夫是死是活都有你合適的安排,神啊!你是公義的,不作錯事。今天臨到這事都有你的美意,我願意順服你的主宰安排。」禱告後,我心裡感覺很平靜,也不懼怕了,心裡只有一個信念:神就在我身邊!隨後我打了120叫了救護車,緊接著我把窗戶上的膠帶用刀割破敞開窗,打開大門,耐心地等待醫務人員來救丈夫。
不一會兒,120救護車很快就趕到這裡,因門太小擔架不好進來,醫生就把擔架從窗戶伸進來,把人抬出去。我與丈夫上了救護車之後,我一直不停地向神禱告,把丈夫向神交託仰望。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一篇說話》)神的話說得太實際了,現在我丈夫就躺在我面前,看著他已沒有氣息了,面對死亡我們只是束手無策,無能為力,我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更何況我丈夫的命運呢?不都在全能者的手中掌握嗎?想到這裡我心裡默默地禱告著:「神啊!今天我丈夫的命在你的手中掌握,無論你是挪去還是留下,都是神的公義,都有神合適的安排,願神保守我的心不發怨言。」禱告後我心裡沒有一點痛苦、害怕的感覺,感謝神的保守!

到了市人民醫院,一切救護很順利,醫生給我丈夫做了CT,診斷我丈夫是煤煙中毒,可因中毒時間太長,醫生表情很嚴肅地跟我說:「你們怎麼這麼晚才來呢?你丈夫中毒太深,沒有活過來的希望,我們盡力而為,你要有思想準備,能救過來也是植物人。」聽到醫生這樣說,我心裡慌了,身子也癱軟了:這可怎麼辦?如果丈夫成了植物人,他的那一大攤子活我也幹不了,兒子還沒工作,哎!如果丈夫真有啥事,這家裡的頂梁柱還不得塌了。我心裡七上八下。痛苦中我又向神禱告:「神啊!如果我丈夫真成了植物人,我該怎麼辦?」這時想到神話語說:「神在牽引著每一個人的手,神時時刻刻地看顧著你,絲毫沒離開過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想到神帶有權柄的話語,想想自己平常很少去丈夫那裡,如果不是神的引導,我怎麼會突然想到去丈夫那裡看看,丈夫出事到醫院治療這不都有神的帶領嗎?這都是神在看顧保守。哎呀,有神陪伴我還擔心什麼?今天臨到這事是撒但的苦害,有神就在我們身邊主宰著這一切,神在看顧保守著我們。神的話安慰著我的心,我相信神在主宰著這一切,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自己擔心也沒有用,你是掌管萬有的神,神啊,我願意把丈夫向你交託,由你來主宰安排……」
一會兒,醫生給我丈夫掛上點滴,還沒滴到半瓶,丈夫無意識地動了一下。我一驚丈夫能動了,雖然丈夫還是緊咬牙關,胳膊也伸不開,可是丈夫能動了,我心裡鬆了一口氣,一股暖流湧遍全身,我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我流著淚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神啊,今天讓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你是全能全知的神自己,你是帶著權柄能力的神自己。聖經上記載你一句命令的話就讓屍體腐爛的拉撒路從墳墓裡走出來,今天在丈夫身上我親眼看見你的奇妙作為,就如約伯說的,以前是風聞有神,今天是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大有能力的全能神。」這時醫生走過來低頭問我丈夫叫什麼名字,丈夫說出來了,雖然吐字不清楚,但我看到他的意識在一點一點地恢復,丈夫成不了植物人了,我在心裡一個勁地感謝讚美神!
後來,醫生看到我丈夫的意識恢復得這麼快,就讓他去做高壓氧。沒想到在下午5點多鐘的時候,丈夫就能站起來下地走路了。到晚上七點多鐘的時候,丈夫的記憶就全部恢復了。丈夫奇蹟般地甦醒過來,醫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嘴裡一個勁地說:「奇蹟,真是奇蹟……」感謝神的看顧保守,丈夫在醫院輸液三天沒啥大礙了,他就要求出院。這時,醫生嚴肅地指著旁邊的病號跟我丈夫說:「你看看這個病號,我們計劃讓他做三個月的高壓氧,但他不聽話只做了一個月,現在病情又反覆了,已經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走路不方便,大腦反應遲鈍,成了殘障人。像你這種情況現在不能出院,如果你堅持要出院,留下什麼後遺症自負。」我已看見神的奇妙作為,我們相信一切都在神手中,就這樣我們辦理了出院手續。
醫生給丈夫制定了去做高壓氧,得做兩個月的時間,可我丈夫只做了10天。出院後的第一天,丈夫就自己騎著三輪車,上午去醫院做高壓氧,下午去上班了。後來丈夫回憶那天的事告訴我,出事那天,他早上五點多鐘起來去鳥房填煤,就感覺頭暈噁心,他想躺一會兒就好了,那時是早晨六點左右,當時他還有一個意念,要給我打電話。現在想想那是神的引導,但是他卻沒有隨從,等到我11點多鐘到那裡已是六個小時的時間,他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這麼長時間的煤煙中毒,在人看存活的可能性很小,可在神的帶領下,丈夫竟奇蹟般地活過來了,並且到現在他的病一次也沒犯過,真是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
在這次驚心動魄的經歷中,神一直在帶領引導著我,神用事實讓我看見他的奇妙作為,讓我親眼看見神對我的愛,我從心裡印證全能神就是創造萬有、主宰萬有的獨一真神,我對神的信心更加堅定了。讓我在這次實際的經歷當中,真真切切地體會到只有神能掌管、主宰人的命運,若沒有全能神的拯救,我丈夫早就在這個世界中消失了。感謝全能神!將我丈夫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給了他第二次生命。讓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這真是意想不到的奇蹟。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本文來自: 基督徒見證
                意想不到的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