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8

奇妙恩典-生命的奇蹟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人看似平凡而又忙碌的生活中,人們會與往常一樣,為一日三餐、吃穿住行忙碌著,當人在熟睡時,便忘記了煩惱;當在與家人一起歡聲笑語時,對生活充滿了希望……然而,在不經意間,噩運也會突然降臨。最近身邊發生的一起車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一輛大貨車與一輛幼兒園的校車相撞,現場真是慘不忍睹!這些事情誰都不願意臨到,但又有誰能預知這一切呢?有人會問:在災難降臨的時候,誰能救我們脫離險境?誰才是我們真正的救贖主、保護神呢?又有誰是災難中的幸運兒呢?那就隨著鏡頭我們一起來關注此事,看看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吧!
2016年,河南某幼兒園的一輛校車與往常一樣,車裡面播放著兒歌在歡聲笑語中行駛,把孩子一個個接上車後,往學校的方向駛去。剎那間,不幸的一幕發生了,當時滿載著孩子們的職工幼兒園校車,是在泰山路上由東向西行駛,一輛拉滿了化肥的大貨車,從振興路上由北向南急駛,在交叉路口處急駛中的大貨車來不及剎車,一頭撞在了校車的腰窩處,隨即校車失去了平衡,在原地轉了180度大彎才停了下來。此時,肇事現場一片狼藉,目不忍睹,被撞的校車裡有的孩子奄奄一息;有的孩子活在惶恐失措中,大哭大叫找「媽媽、媽媽……」;大貨車更慘,整個車箱斜歪在地,車頭已面目全非成了扁的;裝滿了一車的化肥像丟「沙包」一樣被甩出十幾米遠,七零八落撒了一地。(貨車上有三人,一名司機,兩個押車的)。在相撞的那一刻,一個人從車裡面被甩出去十幾米遠,和化肥甩在了一起,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地上全是血,褲子也爛了,生死未卜。校車上共有32名兒童,2名老師,一名司機,車禍造成6死,28傷。看到畫面的人說:人的生命真是太脆弱了,一眨眼的功夫命就沒了等等。事發當時,圍觀的人就在第一時間把這一事件發布到網上,瞬間,校車出車禍一事震驚了各個網絡、各個縣市!
過往的行人嚇得目瞪口呆,校車裡的孩子們,有的滿臉是血;有的大哭大叫;還有的倒在了血泊中。此時的孩子們是多麼的無助、淒慘!得知消息的家長們趕來,用急切的呼喊聲尋找自己的孩子,聲音是那樣的不安、慌恐。中醫院的救護人員把一個血淋淋的孩子從車上弄出來,孩子像嚇傻了一樣,不哭也不叫,面無表情,只是睜著眼睛直看;還有一個孩子完全失去了知覺……一個又一個孩子被接下車送進了醫院。醫護人員(臉色發白)同情地說:「把輕傷的先放一放,把重傷的先拉走,送重症監護室。」圍觀的群眾也越來越多,他們在為一車的孩子們揪心、惋惜啊……

短短幾小時,網上又發出了一條消息,這起車禍的傷亡結果在瞬間又變成了2死,13傷?中共政府為了他們的利益,對此事不擇手段地封鎖,生怕對他們不利。據了解:一名醫生說了句死多少、傷多少,就被當場撤了職;還有一個交警在第一時間把車禍情況發布到網上,也被當場撤了職,甚至聽說要判十幾年;凡是說實話的,凡是敢議論校車一事的,沒有一個好下場。還聽說:國家怕孩子的家長起來鬧事,就把這些生死未卜的小孩,分別分散到各地醫院,不讓父母見面。此時此刻誰又能理解失去兒女的父母的心呢?他們活在痛苦、失望中,誰也體嘗不到那種失去親人的心情!那些無辜的還不懂事的孩子們,就這樣在那個陽光燦爛明媚的早晨,突然說沒就沒了,這樣的事實是任何一個做父母的都難以接受的,也難以面對的。
然而在這場車禍中,兩個信全能神姊妹的孫女,在這場車禍中奇妙地蒙了全能神的保守。這是他們的真實經歷:
鏡頭一: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普通信徒,我孫女蘭蘭(化名)今年4歲,小蘭蘭感冒好多天了,一直有點咳嗽,但並不影響她上學,我們就沒當一回事也沒給她看病。就在9月22日早晨,我們一家人都還沒起床,蘭蘭和爸爸睡一個臥室,蘭蘭早早地起床,跑到她媽媽和弟弟睡的房間,趴在她媽媽的床頭,對她媽媽說:「媽媽我今天不想上學了,我咳嗽,你給我看病去吧!」她媽媽當時就答應了。我聽到校車出事的那一刻,心中一下子全明白了,才知道蘭蘭為啥感冒這麼久都沒想去看病,偏偏在今天想去看病不去上學。原來這都是神藉著這種方式在看顧保守人,使蘭蘭奇妙般地躲過了一劫。我趕緊跪在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全能神啊,你說過:『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我孫女感冒,這天不去上學要去看病,她的心、她的意念都是神主宰的。要不然,她也將成為犧牲者中的一員。神啊!是你保守了我孫女,你的愛太真實了,我素質差,不能為你做什麼,虧欠你太多,但你還叫我親眼看到你的權柄與主宰,我真不配享受你的愛,以後我要好好跟隨你,盡好本分還報你的愛!」禱告中我流下了感恩的淚水……
鏡頭二:我信全能神已多年,我孫女3歲半,9月22日那天,我孫女是最後一個上校車的,她坐在校車的最後一排。我孫女點點出車禍時,我正在外面盡本分還沒回到家,就有人對我說:「你家孫女坐的校車出車禍了。」我聽到後一點也沒感覺驚慌,我心中相信神的權柄,因為我知道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就在心裡呼求:「全能神啊!我感謝你!今天臨到車禍有你的心意在其中,願神加給我信心與力量,無論結果啥樣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之後,我丈夫還說:「校車就差一點就過去了,哎……可惜啊。」我給他見證了神的權柄,說:「每件事都在神的主宰之中,人能掌握得了嗎?」丈夫聽了點頭:「是呀!人確實掌握不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說:「媽,你們別害怕,孩子沒事,就是一點輕傷,現在在醫院……」我急忙獻上感謝讚美的禱告:「神啊!感謝你保守了我孫女,從臨到這場車禍,讓我看到了你的大能,孩子臉上撞傷了一小塊皮,脖子輕微扭傷,在醫院住幾天就好了。我太感謝全能神了,我以後要更加好好盡本分,還報神的大愛!」
再看那些不信神的人,同樣一輛校車,同樣的事故,他們卻沒有神的看顧和保守。
鏡頭三:住蘭蘭家有100米的小惜(女孩)今年不到4歲,平時和蘭蘭一塊去等校車,倆人坐一排,在學校一個課桌。就在十幾天前小惜每到坐校車時就哭、鬧,並喊著:「不坐校車,不坐校車。」無論奶奶、媽媽怎麼哄都不管用!因小惜的奶奶平時就燒香拜佛,她奶奶就去找巫婆算卦,巫婆卻對她說:「你孫女不上校車,她再哭鬧你就給她嘴巴放鹽,她就好了。」回來後,小惜又一次鬧著不上校車,無知的奶奶就真的給小惜嘴巴裡塞鹽,但還是不管用。9月20號早晨小惜又哭鬧著不坐校車,她奶奶和她媽媽硬拖她送上了車。9月22號早晨8點20分校車來了,小惜哭得更厲害了,坐在地上不走,她媽媽一把抓住她的胳膊,用腳踢著小惜的屁股,把小惜推上了校車。她們怎麼也不會想到,在僅僅19分鐘的時間裡,還不到4歲的小惜就這樣離開了人世。她們接到噩耗後,小惜的奶奶、媽媽、爸爸、姑姑都哭成了淚人,特別是小惜的媽媽,嘴裡不停地喊著:「媽媽再也不送你上車了,再也不讓你上學了,只要你能平安活著就行了。」那聲音撕心裂肺,幾乎哭昏過去,但一切都晚了!這正如神的話所揭示的:「因為撒但就在你身邊,無時無刻不在盯著你,它喜歡你臨到災害,喜歡你臨到禍患,喜歡你事事不如意,也喜歡把你放在撒但的網羅裡。而神所作的呢,在時時刻刻地保守著你,使你避開了一次又一次的禍害,一次又一次的災難。」
撒但所作的一切都是在吞吃人,殘害人,就如當小惜哭鬧著不想坐校車時,她奶奶還聽信巫婆的鬼話,一家人不顧一切地推她上車,最終被撒但吞吃害死,一家人也活在了自責的痛苦中。從中看到撒但邪靈不能給人帶來絲毫的平安,他只能苦害人,我們人不信神就沒有神的看顧保守,每天都活在撒但的包圍圈裡,不知什麼時候就臨到了災禍,所謂逃脫了初一逃不過十五。只有接受末後的基督全能神,人才能有神的看顧保守,因為我們人的命運神掌握著,尤其信神的人撒但是不能隨便亂動的,撒但再猖狂也在神的主宰之中,神知道哪裡有災難,更知道怎樣保守人。從此事中我們就能發現,同樣的事情,在車禍中信神家的孩子平安無事,那些不信神的人卻落在了災難中,這就是信與不信的區別之處。
全能神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的神。」以後的災難越來越大,我們人類在平常的車禍面前就顯得那麼無能為力,又怎能抵制更大的災難呢?我們人是神造的,神不忍心看著每個人落在災難中,神只希望人能來到他面前,認罪悔改,這樣才能蒙神的看顧和保守,因為我們人類的生死禍福是神說了算,災難是長眼睛的,神讓留下哪些人就留下哪些人,因為神在掌管著一切,主宰著一切,我們要想在災難中倖存下來,只有信靠全能神,才能獲得神的憐憫,看到神的權柄與主宰。
本文來自:基督徒見證
                  奇妙恩典-生命的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