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8

儅她第一次呼求神時,奇跡發生了

深夜,某醫院的病房內燈火通明。「………………」刺耳的警報聲從病床旁的監護儀上不斷發出,打破了寂靜的夜晚,聞聲趕來的護士看過病人的血壓,急忙轉身去叫值班醫生。匆匆趕來的醫生,瞟了眼監護,俯身一邊查看病人的瞳孔情況,一邊低聲喊床上的人:「小滿……醒醒……你現在感覺怎樣了?」好半天才聽到一聲有氣無力的回答:「疼……」醫生轉身囑咐身後的護士:「加瓶生理鹽水……密切觀察血壓……」雜亂而又細碎的腳步聲出出進進,使得躺在病床上的小滿努力地將眼睛睜開一絲縫隙,她隱約看到病床前人頭攢動,她想聽清他們的說話,可他們好像是刻意壓低了聲音不讓她聽到。她是學醫的,知道血壓一直下降意味著什麼,「媽,我……的血壓現在……是多少?」她想做到心中有數。一開始母親曹靜還會回答「80/50mmHg」,後來無論她怎麼問,曹靜都不再回答了,只讓她少說話多休息。
心電圖,生命
不知過了多久,她想小解,在曹靜的幫助下小解在便盆裡。但曹靜的臉色卻突然變得驚恐,滿臉的難以置信:血塊,大團大團的血塊……
曹靜心中悲痛欲絕,含著眼淚去了無人的走廊,跪下來懇切地禱告神:「神啊,今天這麼大的試煉臨到我,是你對我的考驗,我女兒的病情很嚴重,是死是活都交託給你,無論你怎樣安排我絕不埋怨,這七年來我一直傳福音給她,因她太悖逆、心太剛硬!始終都不接受。倘若她渡過這一關活下來,這是你對她的憐憫!我願竭力配合把她帶到你的面前!」禱告後,曹靜心裡平靜了許多,擦乾眼淚回到病房。

一會兒,醫生把曹靜叫出病房,說:「現在小滿失血嚴重,而且還在繼續出血,必須趕緊輸血!我行醫這麼多年,還沒有碰到過這種情況,病歷上明明顯示檢查結果都正常,就是血壓上不去,無論怎麼補液血壓都上不去!這樣下去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你最好有心理準備!我們醫生能力有限,只負責治病,她的命能不能保住不歸我們管。」說罷,拿過來兩張紙讓曹靜簽字,一張是輸血同意書,另一張是病危通知書。
作為基督徒的她心裡很清楚,人的命在神手中,生死由神掌管,這次女兒能不能活著出院,什麼先進的儀器、專家、教授都決定不了,一切交給神,神不讓人死,什麼也要不了她的命。於是,她平靜地簽了字。
一袋一袋的血漿順著透明的輸液管流進了小滿的身體,她還是很疼,尤其是胃裡,她多想睡過去啊,母親仍然在勸說著讓她呼求神:「你已經疼成這樣了,你何不試試呢!你喊喊神,看看神到底能不能減輕你的疼痛!」「你何不試試呢」這幾個字敲進了小滿的心裡,她的心動了:是啊,我為什麼不試試呢,反正最壞不過像現在這樣疼著!萬一……於是,小滿在心裡呼求神:「神啊,我媽說只有你能拯救我,求你減輕我的疼痛,我現在太疼了,快受不了了!求你救救我……」
不知不覺,被疼痛折磨了10個多小時的她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小滿睜開眼對曹靜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媽,我服了!我真的服了,你信的神真是真神!昨天我疼得實在受不了了,就喊神救我,不知怎麼就睡著了,現在我不太疼了,是神救了我!以前我記得在書上看到這樣一句話說:『因愛而愛,是神;因被愛而愛,是人』,可我不認識神,不相信有神,七年間,我無數次拒絕神的福音,我那麼抵擋他,可神卻救了我,因為他愛我,只有神才有這樣無私、純粹的愛。他因愛我而救我,他是真實存在的神!」曹靜聽著小滿的話,激動得流下了眼淚,口裡不停地重複著「感謝神……感謝神……」
醒來後的小滿,內心正經歷著一場風暴:「神真的存在!」這個認知像颶風般席捲了她的心,在她心裡掀起了驚濤駭浪,她感覺心裡那個叫「無神論」的堅固城堡已經搖搖欲墜了……
小滿在神愛的陪伴下,身體恢復得很快,第三天已經能下床走路了,第五天就活蹦亂跳地跟沒事人一樣。醫生查房見她好轉,就和她開玩笑:「你這個小姑娘太能嚇人了,那一晚上把我們幾個都緊張死了,可眨眼間你又活蹦亂跳的,跟正常人一樣,真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生死課!」小滿只是微微一笑,心裡卻感慨道:神真實地給我上演了一堂課,這堂課叫「有神」。
曹靜看小滿已無大礙了,才說起那晚驚心動魄的一幕幕:「醫生知道你也是學醫的,怕你心裡敏感,不讓我給你說,你的血壓一直升不上去,警報一個勁兒地響,響得讓人揪心!連值班大夫和兩個護士我們四個人,三分鐘一趟,輪流監測血壓。可你的血壓一直往下降,降到50/30mmHg,我們都要崩潰了。醫生連病危通知書都下了,醫生問我你是什麼血型我也不知道,就趕緊查血型,知道是AB型血後,又趕緊聯繫血庫看有無儲存血,奇妙的是血庫裡只剩下AB型血了,這真是神安排的啊!神把一切都預備好了,太感謝神了!」
小滿看著曹靜激動得已經語無倫次,心裡雖不能切身體會,但她感知到了神的存在,她知道是神讓她能夠入睡,是神保守了她,減輕了她的疼痛。出院後,小滿就過上了教會生活,她徹底與「無神論」決裂。在神話語的餵養供應下,她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平安、快樂,那是發自內心的踏實、幸福。
一天,她看到神的話說:「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遵循著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千百年來人類不停地在提出這些問題,不幸的是,人類越是這樣執迷於這些問題,越加增了人類對科學的渴望。科學給人的肉體帶來了暫時的滿足與短暫的享受,卻並不能讓人類擺脫靈魂深處的那一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
神的話語帶著權柄能力,震撼著小滿的心靈,讓小滿真正明白了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掌管主宰人命運的那一位。以往她所崇拜的科學、知識蒙蔽了她的雙眼,讓她不相信有神,堅定不移地推崇「無神論、進化論」,小滿曾多次跟她媽說「我是一個大學生,我從不相信那些神鬼學說!我的一切都是靠我努力奮鬥得來的!」科學、知識,讓她變得狂妄自大,頑固剛硬,七年間一次又一次地拒絕神的福音!然而,直到那一夜後,她才醒悟,科學沒有救了她的命,先進的儀器沒有減輕她的痛苦,醫生更是無能為力,看到病人病情嚴重無法治療時,只能遞給家屬一張病危通知書,他們能做的只是治病,卻不能救人的命,在病痛和生命面前,科學、先進的儀器,專家、教授都太渺小無力了!在生死關頭,是神救了她!把她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因為天上、地下只有神掌管人的生死,主宰人的命運!神拯救人不需要科學和先進的儀器,也不需任何人幫忙,神的一個意念就能使有變無,使無變有,正如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小滿被神話吸引著,常常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漸漸明白了一些真理,也開始積極地盡受造之物的本分,用實際行動還報神對她的拯救之恩。她看到神的話說:「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殘害人的時候,神並沒有坐視不理,也並沒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在人成長的期間,撒但在虎視眈眈地盯著每一個人,但是神作事從來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時間的限制,他作著自己該作的事,作著自己要作的事。或者你在長大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這一路走來,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著你,照看著你。……在神心裡,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遠遠超過所有的這些事,那是什麼呢?那就是,從一個人出生到現在,神要保障每一個人的安全。
神那如慈母般溫暖的話語讓小滿失聲痛哭、淚如雨下,她像是漂泊了多年的浪子終於回到了母親的懷抱。原來神一直陪伴在她身邊,默默守候著她,她所有的痛苦、絕望、無助、心酸神都知道。是她被撒但蒙蔽太深,從她開始踏進校門的那一天,就被「無神論」的思想給毒害了,認為萬物是自然形成的,世上根本沒有救世主,人可以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醫生是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白衣天使……撒但就是借用這些「無神論」思想來毒害人吞吃人,使我們否認神遠離神。在事實面前,她終於明白了,人生命的源頭是造物的主,是神在主宰著人的生老病死,當她患病依靠醫生時,明明檢查結果不該有這種症狀,她卻不停地出血;當她生命垂危疼痛難忍時,醫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卻束手無策,當她向神禱告後就不那麼疼了,一覺醒來就不再出血了,瀕臨死亡的她奇妙生還,並且很快康復出院了。這奇妙的經歷,讓她不得不承認神的真實存在,神真的就在她身邊,這一切微妙的變化讓醫生都感到驚嘆!
那驚心動魄的一夜,令她終生難忘,她特別感激那一夜的九死一生,因為是那唯一的生機使她看見了神的真實存在,看見了神恩浩大,看見了神生命的力量是超凡的、是偉大的,神的權柄與能力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從此,她告別了在黑暗中漂泊遊蕩的日子,踏上了人生光明路,跟隨神走人生正道,她立定心志一生跟隨神,活出一個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
本文來自:基督徒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