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7

神將我從煤氣中毒的死亡線上救起

2013年11月份左右,我一個人住在出租屋裡,因天氣比較冷,便生了火。生火後的第三天晚上,我睡得比平時要晚一些,臨睡時我把煤爐封好,並將已燒盡的煤球從爐子裡夾出來放在臥室門外,又在煤爐旁放了一盆水,隨後我就將臥室的門半掩著睡覺去了。
當我睡後大約半小時後,也就是次日凌晨1點左右,我突然感覺頭一陣陣地疼,疼得我有些受不了。我睜開眼睛,又感覺頭有些發暈,我猜想自己可能是煤煙中毒了。我艱難地坐起來去開燈(我離燈約一米左右,平時坐起來剛好能夠著),可沒想到我還沒夠著燈,就從床上摔了下來,而且頭也暈得更厲害了。我躺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感覺自己喘不上氣來,渾身無力,想要站起來卻怎麼也站不起來,我極力地嘗試著用手扶著臥室的門把手去開燈,但試了幾次還是站不起來。此時我的呼吸越來越困難,感覺好像僅剩一口氣卡在嗓子裡,一旦我咽下去就會有喪命的可能。那一刻,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在死亡面前,我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不堪一擊,不管是錢財、名利、情感還是好的物質享受,哪一樣都救不了自己……

我清楚地感覺到死亡正在向我一步步逼近,我不禁恐懼害怕,此時的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活下來,我想活下來!慌亂中,我想叫院子裡的鄰居來幫我,可剛喊了兩聲,心裡意識到不對,在中共無神論國家裡,鄰居不信神,如果讓她看到了我家裡放的神話語書籍,萬一給教會帶來麻煩怎麼辦?這樣做太冒險了!這時我忽然想到自己信的是全能獨一真神,還用找什麼人呀,我現在最該做的,就是去依靠神啊。於是我就在心裡一個勁兒地呼求全能神救救我吧。隨後,我就在心裡反覆哼唱著剛學的一首經歷詩歌《我走在國度的路上》:「我走在國度的路上,抬起頭來把神仰望,你那慈祥的面容向我微笑,溫柔的話兒留在我心上。你為我操碎了心,唯恐我流落在異鄉。自從我信你靈裡才剛強,我才健步走在這路上。……」(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唱著唱著,絕望無助的我,心中頓時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覺得神就在我的身邊,相信只要我信他、靠他,神必會帶領我渡過一切難關的。因著神靈的感動,我對神有了信心,覺得不那麼害怕了。
這時,我腦海中有一個清晰的意念:快出去!但是我的頭暈暈忽忽的分不清左右,不知門在哪兒。於是我在心裡不停地向神禱告,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了睡覺前半掩著的門。找准了方向,我試圖站起來,但身上卻沒有一點力氣,於是我只好慢慢地爬著出去,平常幾步遠的距離,在那一夜我卻爬了近十多分鍾,等我好不容易從臥室爬到客廳,昏昏沉沉的我又找不到客廳的門在哪兒,我實在支撐不住,就又暈了過去。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來後又接著向前爬,我極力地想要找著出去的方向,可卻總也找不著門,偶爾清醒時我就向神禱告,呼求神救我。那期間,我不知昏迷了幾次,當我再次醒過來時,也不知在地上趴了多久。
後來當我再次環顧四周時,突然看見從門窗那兒透過來一絲亮光,我高興極了,仿佛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而且這時我才發現剛才自己爬的方向是錯的,若是再繼續爬下去,最後肯定是死路一條!我心裡明白是神在暗中為我指引方向,這更堅定了我活下去的信心,我顧不得多想,就順著那一絲光亮繼續往前爬。就這樣,我在中煤煙三個小時後,終於爬了出來。打開門的一瞬間,一股涼涼的空氣吹來,我頓時感覺好舒服,我在門口趴了好一會兒,才有所緩解。隨後我慢慢地站起來,回到屋裡將門窗打開通風,整個過程我都是暈暈乎乎的。因家裡的煤煙一時半會兒也散不完,而我的頭還是很疼,就想到院子裡透透氣。這時天也快亮了,我想:家裡煤煙還未散盡,我不能呆在家裡,那我去哪裡呢?我突然想到一老姊妹就住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於是就暈乎乎地走著去了老姊妹家。
到了老姊妹家,老姊妹一見到我就關心地問:「你是不是煤煙中毒了?」我點點頭,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姊妹。老姊妹在我的額頭和下巴扎了幾針,流出好多黑血,並對我說:「感謝神的保守,姊妹,你知道每年因著煤煙中毒而死的人有多少嗎?你看那些沒來到神面前的人,在災難面前就沒有依靠,而咱信神就有依靠、有神的保守,你中了煤煙還能清醒過來,這不都是神的憐憫、拯救嗎?全能神是獨一真神,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掌管,咱們的生死存亡更是由神主宰、由神說了算,只要咱們真心信靠他、呼求他,神說:『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你這次中煤煙真是有驚無險,這可都是神在看顧保守啊!神的愛真是太大了!咱們感謝神!」我聽著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回想這一夜神對我的看顧保守:自己中了煤煙後,面對死亡時心裡害怕、絕望,當找不到出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神就用詩歌安慰我的心;當我在地上爬找不著門,昏迷了好幾次時,最終也是神帶領我找到了出來的路;平時睡覺時我總是關著臥室的門,那天晚上我睡覺前不知怎麼卻把門半掩著,要不是這樣,昨晚我連臥室的門都找不著,更別說到客廳了;還有,若不是從門窗透過一絲光亮,我也不會找到出去的方向……這一幕幕若不是神的帶領,我現在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呢?今天我能有這一口氣,都是神給的。這是神的全能主宰!是神一直默默守候在我的身邊保守著我,才使我有驚無險、化險為夷,從死亡線上逃了出來!真是感謝神!!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晚上我並沒有將煤爐封好,再加上我睡前剛換了煤球,當時煤煙濃度很大,如果我在裡面再多呆一個小時,就可能永遠醒不過來了,就算有幸搶救過來,也會留下後遺症。又聽姊妹們說一個22歲的男孩在房間裡睡覺,母親上午11點去叫時,男孩已經因煤煙中毒嚴重,不省人事了;還有一個不信神的人,想用燒盡的煤球余溫來取暖,結果煤氣中毒再沒醒過來。而我中了煤煙那麼長時間,不但醒了過來,也沒留下任何後遺症,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若不是神的保守,我估計自己早就與世長辭了,更不會提起筆來寫出那夜神對我的奇妙保守。想到這些,我在心裡更是不住地感謝神!
神將我從煤氣中毒的死亡線上救起
全能神的話說:「當水淹沒人的全身之時,我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給人重得生命的機會;當人在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我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我為生存之本……」(摘自《第十四篇說話》)神的話裡滿載著神對人類的愛,當我們面臨災難、死亡即將臨及的時候,看到生命是那麼的脆弱、不堪一擊,只有神才能給人類活下去的希望,也只有神能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向我們伸出拯救之手,將我們從險境中、災難中救起。我這次的經歷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感謝神對我的拯救,讓我真實的看到,在災禍、死亡面前,唯有全能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