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8

耶穌 | 靈界爭戰,步步驚心

我是一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結婚後,經常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丈夫爭吵、打架,每天都活在痛苦煎熬中,多少次我都想到了死,可一想到年幼的孩子我又放棄了死的念頭。就這樣,女兒成了我生存下去唯一的寄託和希望……
2007年的11月,我的同學把全能神末世作工傳給了我。我看到神的話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讓你享受的是你應得的一份,是我創世以來早就預定好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四篇說話》)看完神的話我明白了,我的婚姻、家庭都是神命定的,我今天能信神也是神早就預定好的。之後我不再埋怨了,很快就過上了教會生活,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禱告、讀神的話、唱詩歌讚美神,我心裡特別得釋放,活得也不像以前那麼痛苦了,心裡有了盼望。
我信神七個月時,女兒正讀高中。一天,女兒放暑假回家,正趕上我出去聚會。我抄好放在衣服兜裡的神話語,被女兒看到了。我聚完會回到家,女兒滿臉不高興地問:「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我說:「是啊!你怎麼知道的?」女兒氣哼哼地說:「我們學校開大會,校長在大會上說了,信全能神是國家反對的,如果誰的父母信全能神,誰就不能參加升學考試,以後就業也要受到影響,你自己看著辦吧!」我聽完女兒的這一番話,心裡「咯噔」一下,心想:信神是好事啊,怎麼會影響到孩子升學、就業呢?我不解地說:「神是來拯救人的,是讓人做好人,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不是像他們說的那樣。」女兒沒好氣地說:「反正我們校長這樣說了,你不為你自己考慮也得為我考慮啊!」說完就走了。女兒走後,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反覆琢磨著女兒說的那些話,心想:如果真像女兒說的那樣,以後女兒找不到好的工作可怎麼辦?那女兒的前途命運不就要毀在我手裡了嗎?那她豈不是要埋怨我一輩子?全能神教會一個姊妹禱告讀神的話

我心裡不停地爭戰:一邊涉及孩子的前途命運,一邊又是讓我得真理、得生命的神,如果不信全能神吧,我真是捨不得,這可咋辦啊?我越想心裡越難受,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幾天來我都一直為這個事猶豫不決。

就在我心裡糾結痛苦時,姊妹來到我家,我把自己的難處和姊妹說了,姊妹對我說:「人一生的前途和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不是哪個人說了算的,咱們一起來看看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從神的話中看到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都是神安排好的,你女兒以後能不能考上大學,或以後能找什麼樣的工作,並不是哪個人能說了算的,更不是由國家政府決定的。」我想:人的命運的確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說了不算,就如我自己當初想找個稱心如意的對象,能過上好日子,但也沒有如我願啊!神的話說得真對啊!這時姊妹又繼續交通說:「神許可這樣的環境臨到,是神在檢驗咱們的信心,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在撒但施行詭計的時候,神要看咱能不能在撒但的攻擊中站住見證。咱們再看一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因著神的道成肉身,撒但採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並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說話,在人中間作工,藉著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卻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但因著神話的果效,撒但都失敗了,從而更加猖狂,所以神提醒所有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況,你願意叫撒但擄去呢,還是叫我得著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三篇說話的揭示》)神要拯救人,使人脫離撒但的捆綁活在神的光中,撒但就要攪擾、拆毀神的工作,讓人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撒但知道你最心疼女兒,所以就藉著你的女兒來攪擾你,企圖讓你棄絕神、離開神。你一旦離開了神,就歸在了撒但的權下,被撒但帶入地獄了,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
藉著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這是撒但的詭計,我對姊妹說:「原來撒但是藉著女兒說這些話來攪擾我的心,讓我軟弱、遠離神,我差點上了撒但的當,真是好懸啊!我可不能讓撒但擄去,被撒但帶入地獄,我得站在神的一邊啊!以後不管女兒說什麼,我絕不能再動搖了,願神加給我信心。」姊妹笑著向我點點頭。
但撒但不甘心失敗,又施行了新的詭計。過了不到一個月,一天傍晚,女兒知道我還在信神,不耐煩地對我說:「媽,你別再信神了,我馬上就要考大學了,你再信神學校就不讓我考大學了,你得為我想想啊,別太自私了。」聽了她的話,我想:我這半輩子都是為了你,才和你爸委屈求全地過到現在,自從信全能神後,我活得不像以前那麼壓抑、痛苦了,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好了,難道你沒看出來嗎?這時,我口氣溫和地對她說:「姑娘,你沒看媽自從信神以後,每天都高高興興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真神,你怎麼就不理解我呢?」女兒見我沒聽她的,一句話也沒說,氣呼呼地走了,我連忙說:「天都黑了,你上哪去啊?」她沒理我,就往外走。當時我表妹也在我家,表妹急忙就去拽她,可怎麼拽都沒有拽回來。女兒走後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天已經黑了,現在還是學校放暑假期間,學校她是進不去了,這附近又沒有什麼親戚,這孩子會上哪去呢?我和表妹給她打電話,可是她一直都不接,我們出去找也沒有找到,這時已是晚上十點多鐘了,我給她發信息,她也不回。我急得在家轉來轉去,心都要蹦出來了,表妹也急得直哭,說:「姐啊!你女兒要真是出啥差錯可怎麼辦啊?」聽了表妹的話,我更擔心了:是啊!這十七八歲的大姑娘,要真是在外面出點事我還怎麼活啊!我越想越害怕,心一直懸著,就等著女兒給我回信息。直到十二點過五分,女兒終於回信息了,可我打開短信,竟看到「你要是不答應我,那我就在外面呆著不回去。」看到女兒回復這樣的話,我又著急又害怕。於是我用商量的口氣回復:「你先回來吧,你說的話媽媽考慮考慮再說吧。」可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女兒又回信息說:「你如果不答應我,執意要信,我就和你斷絕母女關係,立下生死不相往來的字據。」看完女兒給我發的短信,我簡直有點傻了,這是怎麼了,我不就是信神嗎?我又沒做什麼壞事,女兒竟然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此時,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可就這麼一個孩子,她就是我的命根子,這麼多年以來,為了女兒我付出的太多了,沒想到女兒今天卻因著我信神對我這麼絕情,我真是欲哭無淚。心想:要麼我就不信吧,信神太難了,女兒可是我唯一的希望,我不能失去女兒。我越想越揪心,像天塌下來一樣,這時,我跪在神面前呼求:「神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願你幫幫我,女兒因著我信神要和我斷絕關係,我怕失去我唯一的女兒,可我也不想離開你,神啊,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勝不過去了,實在沒有辦法了,神啊!我該怎麼辦呢?」正在我禱告時,想起了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使我一下亮堂了,哎呀!我這不是中撒但詭計了嗎?這不又是一場靈界的爭戰嗎?我得為神站住見證,不能向撒但妥協。有了神的話做後盾,我的心裡也有了與撒但爭戰的勇氣,於是,我就給女兒發信息:「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能答應你的話。」發出這條短信,我心裡反而踏實了很多,不像之前那麼擔心了。
又過了半個小時,女兒又給我發來信息說:「那我就去死。」我一聽這話心裡「咯噔」一下:這孩子都說出這話了,乾脆我告訴女兒我不信了吧,這樣她就不會去死了!我也不用這麼熬了。於是我拿起手機,剛想和女兒聯繫,就在這時,我想到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時的快樂時光,那時我心裡也踏實平安,如果我不信神了,不就又回到以往那種痛苦黑暗的生活了。我拿著電話,一會想到女兒,一會想到教會生活,心裡就像拉鋸似的,我該不該答應女兒啊?無奈之中我放下電話和神禱告:「神啊!我該怎麼辦?願你幫助我……」這時,我又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對啊,女兒今天晚上會不會去死,都在神的手裡,她自己說的不算,人的命在神的手中掌管,女兒的心與靈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她的意念是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的。孩子以死相逼,不就是想讓我放棄信神嗎?有了神話語的引導,我又有底氣了。我回了一條:「我還是要堅持信的。」不多時,女兒又發短信過來,說:「我去死!」看完短信,我想:我也找不到她,她要怎麼做我也沒有辦法啊。我意識到這是撒但的險惡用心,一次次拿女兒的命威脅我,撒但真是太可恨了!我心裡比前幾次平靜了許多,就提醒自己,絕不能再中撒但的詭計了,女兒的命在神的手裡,人是永遠說了不算的,撒但更說了不算。想到這我又給女兒回信說:「你隨便吧」。之後我又跟神做了一個禱告:「神啊!我把女兒交託給你了,她會不會死都在你的手裡,你不許可的事,人就是想死也死不了,我願意順服神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心裡踏實了一些,這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天亮時,回想這一夜發生的事,還是有點不放心,就到街上站了一會兒,沒有聽到什麼不好的消息,這時我的心也踏實了。
一個星期後的一天,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女兒打來的電話,我心裡特別地激動,我趕緊拿起電話說了一聲:「喂!」聽到女兒說:「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我真是又驚又喜,高興地含著淚說,「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連我自己都給忘了。」女兒還說給我買了一份生日禮物。聽到這,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撂下電話後,我馬上來到神面前,真誠地向神獻上讚美感恩的禱告。
從那以後,女兒再也沒攔阻我信神,不僅如此,女兒的前途不但沒受到絲毫影響,反而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女兒也不再提我信神的事了,而且還鼓勵我說:「媽,我看你信神真的變了,不像以前了。你就好好信吧,只要你心情好就行。」看到女兒的態度轉變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作為,藉著實際的環境,讓我看到撒但的卑鄙、邪惡,它利用各種手段來迷惑人、吞吃人,讓人都成為它的陪葬品。在這次的經歷中也讓我看到只要人能依靠神、仰望神,讓神的話在心裡做主權,撒但就退去了,撒但永遠都是神手下的敗將,我真實地體會到了神話語的威力,也看到神拯救人的艱辛。經歷了這場靈界的爭戰,看到神就在我的身邊隨時幫助、引導我。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本文来自:與主重逢
                  靈界爭戰,步步驚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