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8

耶穌 | 穿過隧道,陽光很溫暖

和千千萬萬的基督徒一樣,我也一直苦盼著主能早日回來接我們進天國,享受天國的福分。在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終於聽見了主回來的消息,在神的話語的帶領和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們耐心地交通下,我終於認出了道成肉身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接受後,楊姊妹鄭重其事地和我交通:「現在是末世,是神拯救人的最後一步工作,神竭力地拯救人,撒但卻不斷地施行詭計攪擾人,不讓人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救恩,所以現在靈界爭戰特別激烈。我們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我接過書,認真地讀:「神一邊作工作,它一邊攪擾,到末世它攪擾完了,神的工作也結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從正面引導人,他的生命是活水,無限無量。撒但敗壞人敗壞到一個地步,最終,生命活水將人作成,撒但無法插手作工,這樣,神就能把這些人完全得著了。撒但現在還不服氣,一直跟神比試高低,但神並不搭理它,他說過:我必勝過撒但的一切黑暗勢力,勝過一切黑暗權勢。……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遠遠超過它,所以我以前說過: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後面尾隨,以至於到最後把它滅了,它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時,它已被放在火湖裡焚燒了,這樣,它不就徹底服氣了嗎?因它無計可施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楊姊妹溫和地說:「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在神的經營工作中,撒但始終不放過神要拯救的人,它利用各種人事物攪擾人,讓人遠離神、否認神、背叛神,從而失去神的救恩。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正好藉著撒但的攪擾讓我們認識神的作工和神的智慧全能,也讓我們看透撒但的邪惡、醜陋。所以說,不管以後臨到什麼事,咱們都要尋求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呀!只要咱們能站在神的一邊看事,撒但就不能把我們怎麼樣!」聽了姊妹的交通,我信心十足地說:「嗯,咱信的是真神,依靠神什麼也不怕,臨到試探我一定站在神一邊。」靈界爭戰,拯救,試探,見證,全能神
不久後的一天,我傳完福音正高興地往家裡走,快到家門口時,鄰居急匆匆地跑過來,繪聲繪色地打著手勢和我說:「你怎麼才回來呀,出大事啦!你兒子的朋友小劉來借你家的大金剛車,可是車不好發動,小劉就開拖拉機拉大金剛車,拉了幾下也拉不動。正好小胡也在,他看車怎麼也發動不起來,非要上去弄,結果小胡上了拖拉機,直接掛了個五檔,猛地一起步,沒想到中間的鋼絲繩扣就被拉斷了,『嗖』的一下彈回來正好打在了小胡的太陽穴上,頓時鮮血直流……現在小胡已經被送到了醫院。」我頓時大腦一片空白,急忙回到家禱告:「全能神啊!我不明白你的心意,為什麼我會突然臨到這樣的事呢?願你開啟我吧。」禱告後,我想起了聖經中的一句話:「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旦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路加福音4:1)想到這兒,我突然又想起之前姊妹交通的靈界爭戰方面的真理,明白了這事正是撒但的試探、攪擾,撒但就是想藉著這些不順的事讓我埋怨神、遠離神,不跟隨全能神,這是靈界的爭戰呀。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在撒但與神爭戰的時候,你能站在神的一邊,不向撒但回轉,這就達到愛神了,這樣就站住見證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心想:撒但,無論你怎樣攪擾,我也不中你的詭計,不埋怨神,我要站在神一邊,好好跟隨全能神。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心裡踏實了許多。
可撒但不甘心失敗,還在藉著人事物不斷地攪擾我。20多天後,小胡的病已經好了,但他還不出院,故意訛詐我們的錢。小胡說:「車是你家的,所以全部的費用就應該由你們家出。」小胡的媳婦也站起來嚷道:「是啊!既然車是你家的,就應該你家出全部的費用……」看著他們胡攪蠻纏的樣子,我特別生氣,身不由己地陷入這個事情中,感覺特別痛苦,心煩意亂,也不想和他們再溝通了,就不高興地走出了病房。當我下樓的時候,心想:我是信神的人,臨到事不該這樣生氣發火呀,我得把這件事交託在神的手中,得依靠神呀。回到家,我打開神的話看到神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看著神的話,想起那天我和楊姊妹誇口:「臨到試探我一定站在神一邊」,沒想到當撒但的攪擾一次次臨到我的時候,我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證,心總被這個事佔有,不能安靜在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而是就事論事,活在黑暗中,中了撒但的詭計。此時,我才看到撒但真是太陰險邪惡了,它藉著這件事攪擾我,想方設法讓我否認神的主宰,陷在是非對錯裡生氣發火,活在痛苦黑暗中。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我願意依靠神,把這件事交在神的手中,小胡能不能出院,最終我會出多少錢都在神手的擺佈之中,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願意順服。想不到,第二天我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神興起一個年輕人去病房訓斥小胡:「我就看不慣你這樣的人,看見好人就欺負,就訛詐人家的錢,要是我一毛錢也不會給你。」同病房的人也小聲議論:「就是,他自己上了車,還要向人家要錢,真是不講理。」「是啊!借車的人也應該出些錢呀!不能讓車主全出呀。」小胡低著頭一聲不吭。三天後小胡就出院了。
經歷了這件事,讓我看到撒但的邪惡、卑鄙,他利用人事物攪擾我,想讓我因著錢財受損失而發怨言埋怨神,活在痛苦憂愁中。最終我也看到了,當我憑著信心願意依靠神,站在神的一邊的時候,看到了神調動萬有主宰一切的權柄。就如神的話說的:「我要調動萬有為我效力,我更是為了顯明我的大能,讓每個人都看見整個宇宙世界沒有一物不是在我們手中的,沒有一人不是為我們效力的,沒有一事不是為我們成就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一十九篇說話》)越看神的話,我對神越有信心,只願在以後的環境中,更多地經歷神的作工,靠著神勝過撒但的試探。
一個月後,撒但的試探再次臨到了我。一天,剛出嫁不久的女兒回來了,卻突然暈倒在大門口,鄰居把她扶回了家。晚上我傳福音回來,看到女兒病了,還以為是普通的感冒,也沒當回事,沒想到睡到半夜,女兒突然渾身發抖,嚇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兒緊緊地摟在懷裡,過了一會兒,女兒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兒對我說:「媽,你去盡本分吧,不用管我,我沒事。」我心裡默默地和神禱告:「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今天就把女兒交託在你的手中。」之後,我對女兒說:「小靜,你要多禱告神、依靠神,神就是我們的堅強後盾。」說著,我就去盡本分了。沒想到,兩天後我回來時,女兒卻已經住院了,看到女兒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兒媳婦傷心地對我說:「媽,你走了之後小靜的病就嚴重起來,醫生檢查說是頭部出血,需要做開顱手術,因為這兩天小靜的丈夫沒有來,你也沒有回來,沒人簽字,已經錯過了手術的時間。我聽見醫生告訴小靜的婆婆,小靜的病治不好了,即使醒過來也是植物人。」聽到這話我的淚水奪眶而出。當我抱著一線希望去問專家時,專家搖搖頭說:「該用的藥我們也用了,我們也盡力了,最好的結果醒了也是個植物人。」聽了醫生的話,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活在了無盡的痛苦中。後來女婿看見女兒成了這樣,不但不管女兒的死活,還沒有人性地向我要結婚時的錢。那一天,從醫院到家的路顯得那麼遙遠,我失魂落魄地走在路上,彷彿走在一個黑暗幽長的隧道裡,看不著前方的光亮。回到家,我有氣無力地打開神的話,看到神的話說:「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
「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看著神的話,回想最近這段時間我臨到的事,讓我著著實實看到了撒但的卑鄙、惡毒。它為了吞吃我的靈魂,處處攪擾我、攻擊我,讓我因著錢財受損,活在被人訛詐的痛苦中,從而遠離神,無心看神的話;這次還利用我心愛的女兒來試探我,想讓我因著女兒這突如其來的病痛而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這是撒但的詭計。就像當初撒但試探約伯一樣,其實背後是一場爭戰,撒但想讓約伯在試探中棄掉神,否認神。但約伯始終不埋怨神,並且還稱頌神的名,使撒但徹底蒙羞逃竄,不敢再來試探,從而為神作了美好響亮的見證。今天也是一樣,撒但就是想藉著這突如其來的苦難、試煉,讓我埋怨神、否認神、背叛神,神也正是藉著這樣的環境檢驗我對神的信心和忠心。我雖然肉體軟弱,但也得識破撒但的詭計,站在神的一邊,神說只有忠心才能回擊魔鬼的詭計,我也願意把女兒交在神的手中,人的生死也都在神的手中。想到這裡,我跪在地上痛哭流淚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人的命運在你的手中掌握,我願意把女兒交在你的手中,如果你命定我有女兒,她就是有一口氣也不會死,如果真像醫生說的那樣,女兒成了植物人,我也絕不會埋怨你,我還要跟隨你。」
深夜,我坐在女兒床邊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朦朧中我聽見女兒喊我:「媽,媽,我要喝水。」聽見女兒的叫聲,我心裡一驚,「噌」地站起來,用手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女兒的手真的動了,眼睛也睜開了。頓時,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一個勁兒地說:「哎呀!神呀!哎呀!神呀!……」同病房的人也驚奇地說:「哎呀,真是奇蹟呀!怎麼一下子就好了呢?」我高興地合不攏嘴,看到真是神主宰人的命運,神的作為太奇妙了,是神救了我的女兒。三天後女兒奇蹟般地康復了,像正常人一樣。這更讓我看見了靈界爭戰的激烈,看見了撒但的邪惡、卑鄙。神把我揀選回來要拯救我,可是撒但卻用盡詭計一次次地攪擾我,利用我的女兒來攻擊我,想讓我因著女兒有生命危險而埋怨神、懷疑神、誤解神,從而否認神、背叛神。神允許這些試探臨到我,是為了讓我明白靈界爭戰這方面的真理,會分辨撒但的詭計,能看透撒但邪惡、醜陋的實質,從而擺脫它的愚弄與殘害,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同時,神也藉著這樣實際的環境,讓我認識了神的智慧全能,回想女兒剛住院的時候,神保守女兒沒有開顱,這一切的環境看上去不是好事,但是卻讓我認識到了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為人安排的一切都是好的。
神的話說:「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從神的話中讓我更加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神所作的一切對人都是拯救。回想自己在一次次的試煉中雖然受了一些苦,但我得著的太多了:在經歷中使我看到,雖然撒但一直借用身邊的人事物來攪擾我,讓我否認神、背叛神,但是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來開啟我、引導我,使我在消極軟弱中得以剛強,一步步地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經歷過後更感受到撒但的攪擾與苦害不可怕,因為有神在,神在親自帶領我勝過撒但的試探。現在我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認識到人是受造之物,無論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應該敬拜神,我願立下心志跟隨全能神走到底。
本文來自:與主重逢
                  穿過隧道,陽光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