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8

看清網絡謠言:經歷之中定真神

我曾經是一名女軍官,1999年的一天,一位韓國牧師把主耶穌福音傳給了我。因著我的熱心追求,我成了牧師重點培養的對象,也成了他得力的助手。在2000年夏季,牧師帶著韓國教會大學生來到昆明暑期短宣,沒想到此舉驚動了中共政府。我們在牧師家聚會時被中共政府抓捕,之後便把我們帶到雲南省公安廳審訊,韓國大學生連夜被遣送出境,牧師也被驅逐出境。教會受到中共的逼迫,很多弟兄姊妹膽怯不敢信了,還有一部分人被迫去了「三自」教堂,教會被衝散。我是教會的主要同工,這次的迫害讓我失去了工作。
2005年3月我聽到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當得知主耶穌回來了,我激動得熱淚盈眶,沒想到自己還能迎接到主耶穌的重歸,感激之情無法述說。我想趕緊把教會的弟兄姊妹帶到全能神面前,跟上神的腳蹤。於是我們給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傳全能神的福音,在神的帶領下,弟兄姊妹陸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沒想到的是教會一個最得力的同工,她聽完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表態說:「這道說得都對,但我們也要先問一下牧師,看看牧師是怎麼說的。」很快,牧師接到同工的電話,立馬給我打來電話說:「現在外面很亂,韓國就有很多假基督出現,你信神時間短,看不透事,千萬不要隨便到外面聽道,以免走錯路。我們只能接受本派教會的牧養,其他教會的道都不要去聽。」我心平氣和地說:「通過這段時間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發現他們講的都合乎真理、合乎聖經,有聖靈的開啟光照。」牧師說:「不管他們講得多好,我們得明白只有主耶穌才是真神,我們千萬不能離開主!」我堅定地說:「我沒有離開主,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們應該像聰明的童女一樣主動迎接才對呀。」牧師口氣生硬地說:「他們說主回來了,我們韓國福音教會怎麼可能不知道呢?」我說:「這個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牧師振振有詞地說:「他們信的是『東方閃電』,是中共政府重點打擊的對象,網上講得很清楚,你上網看看就知道了,你一定要上網看看……」牧師在電話裡一個勁地叮囑我上網,放下電話後,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牧師的話不停地在我耳邊回響,我特別想知道網上到底是怎麼說的。
聰明童女-謠言-迎接主

為了一探究竟,我便快速往網吧跑,當我打開網站的那一刻,我傻眼了,網站上有很多中共政府抵擋、褻瀆、定罪神的話,還有宗教界權威人士誹謗、褻瀆的話。首當其衝的就是褻瀆神的肉身,說神道成肉身不可能成為女性。我想到神的話裡說過,神沒有性別的劃分。可是看到網上資料對基督的肉身論斷的話,我心開始虛了,心想:怎麼會這樣?難道我真的信錯了?不會啊!對於神的性別這方面的真理,全能神的話揭示得很清楚啊!神的實質是靈,神沒有性別的劃分,只是為了拯救人類的工作取了一個肉身的形象,這樣更有利於拯救人。可是,為什麼網站這樣造謠呢?這網站是公眾媒體,是向全世界公布的,怎麼會錯呢?而且還有很多有名的牧師也跟著中共政府一同定罪、褻瀆神,這是怎麼回事呢?看到這些反面的宣傳,我的心七上八下。再看對聖靈使用之人的攻擊,我的心更是揪起來了,難道我真的信人了?主耶穌可是神,是基督,這是全世界公認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受到這麼多人的反對,我如果信錯了怎麼辦?我繼續瀏覽著網上的資料,越看心越慌,我感到很困惑迷茫,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出網吧的。
在回來的路上我回憶著自己一幕幕尋求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過程,當我提出一些問題時,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就給我讀神的話,一個個問題都得到了解決,而且讓我心服口服。我當時是經過了整整十一天的辯論、考察,才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為什麼網上宣傳的都是反面的呢?我要是走錯了不僅害了自己還坑了弟兄姊妹,那我就作大惡了,還拿什麼跟主交賬。想到這些,我失魂落魄,過馬路時差一點被汽車撞上。
回到家後,我的心根本安靜不下來,網上那些反面的謠言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我心裡翻江倒海,左想一下,右想一下,到晚上睡覺時都無法入眠,心想:如果我走錯了路,就白信一場,不行,我得馬上回頭,現在還來得及挽回局面;可萬一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不就錯失了蒙神拯救的機會。徘徊中,我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自從接受這步工作,我的心很踏實,讀神的話也很有享受,靈裡得滋潤,可現在看了網上的一些反面宣傳後,我的心沒有辦法平靜下來,求你保守我的心。神啊,我身量小不會分辨,如果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願你帶領我能定真你的作工,不受任何人事物的攪擾,若不是,也願你帶領我能長分辨……」禱告後,我心裡萌生一個想法,趕緊把全能神的話看完,以便確定到底是不是神的說話發聲,若是我判斷錯了,就能馬上回頭。那一夜我通宵看神的話,也不知什麼時候趴在桌上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敲門聲驚醒,迷迷糊糊地去開門,原來是澆灌我的吳姊妹來了,她看見我昏昏沉沉的樣子,便關心地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說:「昨天我上網了,看到很多抵擋、褻瀆神的話。」吳姊妹趕緊給我交通,說:「姊妹,網上的謠言那都是中共政府為逼迫全能神教會捏造出來的,目的就是想取締神的作工,建立無神區,不讓人敬拜神、跟隨神。中共政府對待基督徒的態度你是很清楚的,他們迫害無數基督徒這是鐵的事實,姊妹,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他們散佈的邪說謬論我們能輕易相信嗎?」姊妹的一番話及時提醒了我,對啊!中共的話哪裡能信呢,他們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政權,他們表面上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幌子,背後卻大肆逼迫抓捕信神之人。想想之前中共政府對我們教會進行逼迫抓捕,很多弟兄姊妹都失去信心不敢再信了,我也同樣因著中共政府的迫害而失去了工作。這不就是中共政府對待信神之人的態度嗎?為了限制宗教信仰,中共設立「三自教堂」,要求人先「愛國」,再「愛教」,其實就是妄想將人牢牢地控制在他們手中。想到這,我對中共的實質有了點分辨。
吳姊妹繼續給我交通說:「中共政府就是無神論撒但政權,是與神為敵的,它倒行逆施、逆天而行、顛倒黑白,目的就是要把中國變成『無神區』,以此達到它永久掌控人類的野心慾望。哪裡有神的作工哪裡就有撒但的攪擾,回想兩千年前,主耶穌作救贖人類的工作時,遭到了宗教界祭司、文士、法利賽人連同羅馬政府的定罪、抵擋,他們造謠毀謗神的作工,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兩千年前的歷史又開始重演,真是自古真道受逼迫,所以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擋神也就不足為奇了。」是啊,這個問題很明顯,法利賽人、祭司、文士都是宗教界的權威人士,他們確實都是抵擋神的,此時我的心裡踏實了一些。吳姊妹接著交通道:「中共政府、宗教界在網上散佈的那些反面宣傳,實質就是要破壞、攪擾神的作工,撒但的手段一貫是利用謊言欺騙,來達到讓人離開神、否認神,最終目的就是讓人與它一同被神懲罰下地獄,永遠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我們得對他們的謠言有分辨,不然我們就會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啊。」
吳姊妹拿出神的話語書,對我說:「姊妹,我們還是一起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八篇說話》)
吳姊妹交通道:「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的每一步作工裡面都包含神的心意,神的智慧與奇妙,神作工從始至終都不迴避撒但,而是利用撒但這些反面事物為神的作工效力,完成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成全真心信神的人。從表面上來看,撒但抵擋神的氣焰囂張,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東方閃電,全能神,聖經預言,橄欖山,以色列,潔淨之上。神造了人,撒但敗壞了人,但神不直接毀滅撒但,而是藉著神的三步作工來拯救人類,讓人類看清撒但的醜惡嘴臉和邪惡實質後能主動棄絕撒但、背叛撒但,這是最有力的見證,這樣撒但才能蒙羞失敗。就如約伯是敬畏神遠離惡的人,但神許可撒但苦害約伯,約伯在試煉中為神作了見證,羞辱了撒但。聖經啟示錄預言『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啟示錄21:8)末世,神來作工拯救人,結束邪惡的世界,帶領人類進入國度。神要把山羊綿羊、稗子與麥子分開,把真心屬神的人帶進國度,之後那些屬撒但的惡者都要被神毀滅,這是神的公義性情。一切敵勢力都是為神作工效力的,藉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逼迫,使真心信神的人,經歷各種試煉、撒但的攪擾與攻擊,能夠明白真理長分辨,最終棄絕撒但,蒙神拯救。神的作工就是利用反面事物作襯托物,以此來顯明人、淘汰人、成全人,這正是神的智慧與全能。」聽了吳姊妹的交通,我不禁想到兩千年前,主耶穌被法利賽人與羅馬政府釘上十字架,但是主說「成了!」神藉著撒但的詭計成全了救贖人類的工作,末世的今天,神的作工遭到中共政府、宗教界的定罪誹謗,恰恰這些撒但的詭計成全了真心信神的人,同時,這也是神定罪他們的記號,末世神的作工的確是歷史再現,正如主耶穌說:「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5)全能神的作工不僅應驗了主的預言,也成就了末世神的作工。全能神說:「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一)》)經上記著:「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羅馬書11:33)我從內心發出對神的讚美!
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對神的作工有了點認識,對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些分辨,但我對網上說我們是在信人,就是信聖靈使用的人這個問題還不明白,我就問吳姊妹:「網站上說我們信的是人,是這樣嗎?聖靈使用的人真能帶領我們嗎?」吳姊妹針對這個問題與我交通說:「你的問題是對神作工與人作工這方面的真理不清楚,我們先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說,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神作的工作不代表肉身的經歷,人所作的工作代表個人的經歷,每個人都是講個人的經歷,神能直接發表真理,而人只能在經歷真理之後才能發表出相應的經歷來。……是神自己的作工,還是人的作工,只要對照你就知道人與神作工的區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全能神的話讓我們明白了,神作工是開闢時代,帶領全人類的工作,神末世作工是發表真理、供應真理,而人是在神的作工、說話的範圍內來經歷的。聖靈使用的人比我們提前經歷神的話,用他對神話語的經歷來帶領人認識神的話,經歷神的話,他見證的是全能神的話,他所作的都是在盡人的本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看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全能神的名,信的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基督掌權,神自己掌權,你說我們到底是信人還是信神?」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想: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跟隨神,接受神的帶領、神話語的供應,並不是在跟隨人、信人,網上的那些謠言的的確確是撒但的謊言,是撒但迷惑人的。又想到我們的祖先亞當夏娃就是聽了撒但的謊言,中了撒但的詭計,犯了罪;主耶穌作工的時候,法利賽人充當了撒但的角色,製造謠言,以色列百姓聽從了謠言,中了撒但的詭計,成為抵擋神的千古罪人。末世,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想盡一切辦法抵擋、定罪、褻瀆全能神,攻擊聖靈使用的人,這都是撒但的詭計,想讓人懷疑神、否認神,最終失去神末世的救恩。可見,撒但抵擋神的手段多麼卑鄙惡毒。於是,我堅定地說:「我們信的就是真神。」
吳姊妹又翻開神的話《關於神使用人的說法》,全能神說:「……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吳姊妹交通:「在律法時代,百姓聽不懂耶和華神的聲音,神就使用摩西來配合神的作工,帶領律法下的以色列人,因此只有摩西可以聽懂神的聲音,藉著摩西傳達神的話,百姓就好明白,但是摩西沒有被神成全。末了的國度時代,聖靈使用的人也是像摩西一樣配合神的作工,但是聖靈使用的人是神提早預備成全的人,完全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就是聖靈直接作工,外表看是人在作,其實都是神自己在作。我們信神的人凡事都得站在靈界看問題,不能憑肉眼看,神是信實的,神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神說:『……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神鑒察人心肺腑,深知敗壞人類的心思意念,知道我們沒有真理,看不透靈界的事,會產生觀念,所以發表各方面的真理就是讓我們能明白神的良苦用心,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人類。」吳姊妹進一步的交通讓我對這方面的真理有了些認識,感到神為拯救人類操碎了心,神的話說得面面俱到,都是為了使我們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
吳姊妹走時叮囑我要多看神的話,還把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留給我看。有一天,我看到聖靈使用的人對「忠於神」的一段交通:「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人的實行應該以吃喝神話第一,神的託付第一,盡本分第一,滿足神第一,神的榮耀第一,這樣實行才是忠於神。以前的聖徒常說:『我們的得失並不要緊,神的旨意當留心。』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座右銘。具體實行表現如下:若有撒但的攪擾臨到,那就是維護神的見證、工作第一,要憑真理戰勝撒但;若有罪、試探臨到,那就是神的榮耀第一,不能犯罪羞辱神;若有人、事、物纏累我盡本分,那就是神的託付第一,要擺脫一切纏累忠於神;如果有涉及切身利益的事臨到,那就是神家的利益第一,放棄個人利益體貼神心要緊;若有世俗纏累捆綁我,那就是盡本分滿足神第一,撇下一切為神花費。」(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對「忠於神」的交通》)聖靈使用的人的交通讓我心裡清清楚楚地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怎樣實行才能更明白神的心意,怎樣才是忠於神。聖靈使用的人是在帶領我們滿足神,我開始覺得這個「翻譯官」真好!神真的是愛我們人類,為我們人類提前預備一個聖靈使用的人,帶領我們更快地明白真理達到認識神,這就是神的愛,神太公義了!我對網上散佈的那些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攻擊聖靈使用之人的謠言終於能看透了,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我信全能神並沒有信錯,更沒有走錯路啊!
經過撒但的攪擾,我更加定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今我已經歷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十餘年,現在回憶自己剛接受時產生的種種觀念,更讓我真實地體會到神說的:「人對肉身中的神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觀念到認識,由棄絕到愛,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果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這話是真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