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8

迷霧在光中消散

我在因信稱義派信的主耶穌,記得第一次聚會時聽講道人講:「世界各地災難四起,以色列也早已復國,如今已是末世,主耶穌就要回來接我們了,現在主就站在門口了。主再來這事就應驗在我們這一代信徒身上,我們是最有福的一代,一定要把主迎接回來……」聽到這話我非常激動,心想:我信主耶穌信的真是時候,正好趕上主來,我可得好好信,到主來的時候別落下了,我努力地讀經禱告積極參加教會的各項事工,盼望等待著主的再來。
1998年春的一天,韓姊妹來通知讓我們幾個姊妹去聚會,說有一個外地的講道人講道可好了,我趕緊放下手中的活去了,來到後發現屋裡已經坐滿了人。兩位弟兄從創世紀一直講到啟示錄,講了神作工的原則是常新不舊,還講了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三步作工等等,都是我從未聽過的道,我越聽心裡越亮堂,感覺這次聚會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有享受,幾年聽道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透亮過。隨後弟兄給我們見證全能神就是我們盼望的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世上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通過讀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們基本確定這道是真道,是主耶穌已經來了。這時弟兄給我們每人發一本神話語書,正當我們津津有味地讀神的話時,我們的聚會被惡人發現了,弟兄為了保護我們不被惡人攪擾,說:「大家先把神的話帶回家好好看看,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只有我們多讀神的話就知道這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了。」於是我們匆匆散會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顧不得吃飯,就趕緊讀《話在肉身顯現》這本神話語書,怎麼看怎麼好,越看越愛看,我一直看到晚上很晚才休息。
迷霧在光中消散

可沒想到,我們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讓我們宗派的帶領知道了,帶領通知所有去聽道的人聚會。因下通知的人沒有下到,我和我們村裡的幾個姊妹沒有去。後來聽弟兄姊妹說,帶領把他們叫在一起,說了許多褻瀆神和論斷神作工的話,還逼著他們一個個地交代怎樣去聽的全能神教會的人講道的,並命令弟兄姊妹必須立即退出「東方閃電」,不然就開除出教會。還強行把弟兄姊妹手中的神話語書沒收了,大家都嚇得不敢信了。
我們雖然沒去聚會,但帶領並沒有放過我們,第二天帶領就來到我家,說我不明白聖經受迷惑了,然後拿出聖經來讀:「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太福音24:4-5)「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讀完帶領指著聖經說:「主耶穌早就告誡我們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我們必須防備,萬一被迷惑了不但不能進天國,還要下地獄的。現在只有東方閃電在見證說主回來了,並到教會裡專門偷好羊,所以你們不要信,我們原來怎麼信的還怎麼信,這樣信就能得救。」我說:「我聽他們講的道都很有亮光啊,在宗派裡這麼多年也沒有聽到過,心裡很亮堂很得滋補,覺得有路走。」帶領惡狠狠地說:「我看你被迷惑得不輕,你趕緊向主認罪悔改!」並讓我把神話語書拿來給他,我沒有拿。他氣呼呼地說:「你別執迷不悟了,以後不要再聽東方閃電的人講道,不要看全能神的話,你快回來聚會吧……」
送走帶領後,我心裡就開始揣摩:難道我還信錯了嗎?這本《話在肉身顯現》裡面的話都帶著權柄,說的都是事實,很實際呀!這不像是人能說出來的。又一想:「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這可是主的話,主的話是沒有錯的,末世必須要防備假基督啊。但主耶穌也說過:「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全能神教會的人見證主來發表了新的話語,如果這真是主耶穌回來叩門,而我不接受就是把主拒之門外了,那自己不就成了抵擋神的人了嗎?抵擋神最後可是要沉淪滅亡。如果接受了東方閃電的道,信錯了也是沉淪滅亡的對象。我不知該怎麼辦了,心裡難受得像壓著塊石頭,坐立不安,幾天來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在我感到特別痛苦無助的時候,突然想到主耶穌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8)是啊,主是我的依靠,是我隨時的幫助,我為什麼不來到主面前尋求呢?於是我趕緊跪下向主禱告:「主啊!我聽了東方閃電的道,覺得就是你的顯現作工,但想到你說的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這話,我怕信錯了,又不敢接受,如果這是你的作工求你開啟引領我,就是再苦再難我也願意跟隨你。如果不是你的作工求你保守我,給我分辨的能力,使我不受迷惑……」我一直這樣禱告了許多次,漸漸地覺得心裡不那麼沉重了。我安靜了下來繼續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
過了幾天,全能神教會的徐姊妹來看望我們,我知道這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給我預備了這樣的環境,於是我就抓住機會尋求,我對徐姊妹說:「關於神的末世作工,我心裡還有結沒有解開,想尋求一下。」姊妹高興地說:「感謝神,神最喜悅尋求真理的人,臨到不明白的問題能不持守,願意放下自己尋求真理必蒙神的祝福。正如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其實,全能神在末世作工中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都是觀念的剋星,真理能解決我們的一切難處和問題,你有什麼難處儘管說出來我們一起尋求真理解決。」聽著徐姊妹誠懇的話語,我很受感動,就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我說:「主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馬太福音24:4-5)『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我對這幾節經文不明白,怕信錯了,你能交通交通這幾節經文嗎?」徐姊妹說:「咱有這個顧慮是正常的,其實主說這話的意思不是讓我們因著末世有假基督迷惑人就不尋求考察真道了,而是讓我們在考察真道這事上謹慎小心,學會分辨,我們要是因著怕被迷惑而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那主回來了咱可迎接不到,不就成了愚拙的童女了嗎?不就因小失大,失去神的救恩了嗎!其實我們要想分辨真假基督也容易,我們只要掌握了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那假基督再冒充基督也會被我們識別出來的。」
徐姊妹接著交通道: 「我們先看兩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的話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從神的說話中我們看到,基督就是神的靈來在了肉身,也就是聖靈實化在了肉身中,外表看他是個人,但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因著他的神性不是人能具備的,所以他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分辨真假基督得從實質上來分辨,因為是基督就會有神的實質,假基督不具備神的實質,基督的實質是真理、道路、生命,基督能發表真理賜給人生命,帶給人可行的路。如在律法時代後期,人守不住律法誡命了,都活在律法的咒詛中無路可行。主耶穌來了發表了讓人悔改的真理,人只要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罪就得赦免,不再被律法定罪,給活在律法下的人類帶出了新的實行路途,讓人實行謙卑、忍耐、背十字架,寬容人、饒恕人、愛仇敵等真理,只有基督——神自己才能發表這些真理,兩千年來任何假基督也發表不出來。這樣我們就知道主耶穌就是基督,是神自己。同樣,今天人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不能自拔,都在心裡渴望脫去罪惡過上潔淨的生活,可是根本無路可行,全能神來了帶來了審判潔淨人,使人脫去罪性達到生命性情變化的真理。讓人接受神的審判刑罰,順服神的作工,追求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認識神的性情,達到在盡本分中忠於神,滿足神,真實地愛神,人信神又有了新的實行的路,這些真理只有道成肉身的基督才能發表出來,是任何假基督也發表不出來的,因假基督沒有神的實質,沒有真理,不能發表真理,不能給人指出性情變化的路途。」
聽著姊妹讀的神話和交通的,我想:對呀,神是真理,神來了必然能給人帶來真理,指給人道路,讓人得著生命的供應。我看全能神的話雖然不多,但我感覺到這話能讓我認識神的作工,讓我有信心,知道人信神該追求什麼,這話的確能給人指出路途,能供應我的生命,是真理啊!我信主耶穌看聖經這麼多年,都不如這幾天讀全能神的話得的多,看來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這沒有錯。假基督不是真理,他作不了發表真理的工作,不能給人帶來新的行路方向。
迷霧在光中消散
這時徐姊妹又找了兩段神的話讓我讀:「你帶不出新路來,你代表不了靈,你不能發表出靈的工作,不能發表出靈的說話,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靈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難測,神刑罰人的所有性情你發表不出來,再稱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並無其實。……你帶不出新時代的路來,你結束不了舊時代,也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稱不了神!」(《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讀完神的話,徐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神要求我們從神作工方面來分辨真假,基督是神,神的工作神自己作,神能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主耶穌來了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另外,神的作工原則常新不舊,基督來了他不作重複的工作,就如恩典時代主耶穌基督來了,他不作耶和華神作過的律法時代的工作,而是作救贖人類的新的工作,國度時代全能神來了,不作耶穌作過的醫病趕鬼、釘十字架的工作,不再傳悔改赦罪的道,而是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藉此來征服人、成全人。而假基督沒有神的實質,所以他就作不了新的工作,開闢不了新時代,只能在神作過的工作上做文章,模仿神以往作的舊工作來迷惑人……」
我說:「這麼交通我就明白主耶穌說:『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4)這話的真意了,凡是假基督就不能發表真理、作新工作、開闢新時代,假基督的特徵是在聖經的範圍裡找路,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傳悔改的道,教導人謙卑忍耐,行簡單的神蹟與異能,給人醫病趕鬼來迷惑人,根本給人帶不來新的實行路途。全能神來了是作話語的工作,用話語來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用話語來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用話語來帶領人類向前發展,用話語來成就一切,全能神作的都是新的工作,全能神所作的工作就是神自己的工作,是任何假基督也作不了的。」
徐姊妹笑著說:「感謝神!我們對這些經文了解後就會分辨了,就不至於再受迷惑了,對神的國度福音也不必再疑惑了,可以毫無顧慮地接受神末世的作工了。只要咱們渴慕真理,真心尋求神的顯現,就必能從神的說話、作工中認識神的實質,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就是末後的基督。全能神的話說:『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在對待主來這麼大的事上,人謹慎對待這是正確的,但不能不尋求真理,基督是真理道理生命,如果人不尋求真理就沒法認識基督,更不可能會分辨真假基督,那只能隨邦唱柳定罪基督,褻瀆神道成的肉身,最終的結局只能是沉淪滅亡。」
聽完這次交通之後,我在思索,神的智慧高過諸天,是無人能測透的,對於神的作工人只有尋求、順服、接受才是最明智的。只要存著尋求的心來看這本《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看出這些話就是真理,就是神的發表,我因著對主耶穌說的末世要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這話不明白,才產生了困惑,現在我的困惑終於解決了,是全能神的話把我心中的迷霧消除了,我終於接受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本文來自:與主重逢
                  迷霧在光中消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