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8

耶穌 | 歷險記

我今年七十四歲,是生命派的一名普通信徒。2012年6月,神的國度福音臨到了我,通過看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耐心的交通,我終於對神的末世作工有了認識,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所盼望的主耶穌。之後,我想到我們原派別的弟兄姊妹都在盼望等待著主耶穌的再來,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應把這大好消息告訴他們。
一天,我和全能神教會的高姊妹去給與我關係最好的原派別的田姊妹傳國度福音,當時田姊妹聽了全能神的話覺得挺好,表示願意留下神話語書看看。但她崇拜帶領,仰望講道人,沒有在神的話裡考察尋求,而是給我們宗派的帶領同工打電話,詢問他們全能神的話對不對?並告訴他們我信了全能神。她聽信了帶領同工的謊言也不考察了,把神話語書退給了我。我真想不通,我與田姊妹的關係這麼好,我還能騙她嗎?她怎麼會這樣呢?高姊妹說:「宗教裡很少有人渴慕真理、尋求真理,都是崇拜地位權勢、仰望人,真正信神的人很少,多數人都是信牧師,掛著信神的牌子實際上是在信人。路加福音17章記載,當年主耶穌醫治了十個大麻瘋病人,其中九個猶太人,一個撒瑪利亞人,主耶穌讓他們去給祭司看,結果只有那個撒瑪利亞人回到主耶穌身邊歸榮耀給神,那九個猶太人都沒有回來,他們為什麼不回來榮耀神呢?就是因為他們崇拜宗教領袖,聽了祭司的謊言,不承認主耶穌所作的是神作的,田姊妹與這九個人是同一類的。這就讓我們看見,神的話、神的作工太顯明人了,人就這樣在神發表的真理面前,不知不覺都各從其類了,喜愛真理的,厭煩真理的,真心信神的,信神卻跟從人的就這樣分別出來了,正如神的話說:『我將人都歸在其「祖先」面前,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家族之中,不得再「背叛」其先祖而回到我身邊,這是我的計劃。如今,我的靈在全地運行,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著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順利領回其家族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三十九篇說話》)」
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讀神話

感謝神,以往我常想:基督教宗派林立,信主的人這麼多,主來的時候怎樣作分別的工作呢?原來神發表話語就把人全部分開了,神的作工太實際了,這樣一聲不響地把麥子稗子、綿羊山羊、聰明童與女愚拙童女給分開了,能聽懂神話語的就是聰明童女,聽不懂神話語而仰望牧師長老的就是愚拙童女。神根據人對待神話語的態度來定人的結局,可見神太全能、太智慧了、太公義了!
帶領、同工得知我信了全能神,便立刻來我家興師問罪。一天早上,原派別的帶領吳某領著六、七個同工來我家一擁而上把我圍在了中間,死死盯著我,帶領咬牙切齒地指著我訓斥道:「真是沒想到,你竟然離開我們,背叛主,離道反教,我早就警戒過你們不要聽陌生人講道,凡是傳主來的我們都不接待,你為什麼不聽我們的話去聽『東方閃電』的道?你現在趕緊向主悔改,求主赦免你吧!」這時,其他人也七嘴八舌地指責、質問我。因我還沒有裝備多少神的話,也沒有明白多少真理,沒有力量反駁他們,但我確定全能神的道是真道,無論他們怎麼攻擊,我一直在心裡不住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不受他們迷惑、攪擾。最後他們又摳問我許多全能神教會的事,我一直沉默,他們沒辦法,只好灰溜溜地各自散去了。
高姊妹來我家,我把這事跟她說了,並向姊妹尋求:「我信了全能神後帶領同工說我離道反教,我知道他們這話不對,但不知道該怎樣反駁,什麼是離道反教呢?」高姊妹說:「關於這個問題我們首先得知道什麼是道,聖經上說:『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約翰福音1:1-2)從這節聖經中我們認識到,道就是神的作工、神的話,也是神對人的心意與要求,自古至今神一直用他的作工與說話在帶領人類。律法時代開始時,神在西乃山賜下律法,用律法來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人守住律法誡命就是在遵行神的道。到了律法時代後期人都守不住律法誡命了,活在罪中受到律法的定罪與咒詛,神不忍心人類就這樣被毀滅。為了拯救人類脫離律法的定罪,主耶穌親自道成肉身來作了人類的贖罪祭,賜給人悔改赦罪的道,人只要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主就赦免人的罪,從而免除律法的定罪與懲罰,主耶穌發表了很多真理都是對人的要求,更是人當行的道。人信主耶穌雖然罪得赦免,但人的撒但本性還在裡面根深蒂固,所以人仍活在認罪犯罪的循環中不能自拔,都為自己活不出主的話而感到痛苦、無奈。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徹底解決人犯罪的撒但本性,人接受順服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就能得著真理達到脫去撒但本性和敗壞性情,得到潔淨蒙拯救,讓神得著。全能神帶來的真理不更是人該實行的道嗎?」
接著高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著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著。但因著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高姊妹又與我交通了許多。藉著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作工是分時代的,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在每個時代神對人的要求也不一樣,這樣就產生了新道與舊道的區別,新道裡面有聖靈的作工,有神最新發表的話語,舊道是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當神開展新的工作時,神停止了在舊道裡的作工,人在舊道裡就沒有生命活水的供應,人如果沒有跟上神的新作工,這才叫離道。就如主耶穌結束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開展了恩典時代的新工作時,法利賽人死守律法誡命,不接受主耶穌傳的悔改赦罪的道,他們守住了舊道脫離了新道,並且還抵擋主耶穌傳的新道,法利賽人就是離道反教了。而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卻被法利賽人看為是違背律法之道的人,但主耶穌的門徒所行的正是神的心意。同樣末世主耶穌來了,以全能神的名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這是神的新工作,也是新道,主耶穌悔改赦罪的道那是神以往作過的工作,是舊道了。這時那些死守主耶穌悔改赦罪的道,並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與法利賽人一樣,他們守住了舊道,脫離了新道,並定罪神的新道,就是離道反教了。而那些跟隨神末世作工的人就應驗了啟示錄14章4節的話:「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可見,那些放棄舊道接受新道的人完全合神心意。感謝神我終於明白什麼是離道反教了。
雖然原派別的帶領同工懷疑我接受了東方閃電,但他們沒有抓著我的把柄,沒有理由開除我,我就繼續到我們原宗派聚會,尋找機會給那些真信神,渴望主顯現的弟兄姊妹傳神的國度福音。可每次聚完會我們的帶領同工就會把我留下,先是七嘴八舌地褻瀆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接著就逼問我:「你說,你與東方閃電的人在哪裡聚會?你聚了多長時間?都與哪些人在一起?帶領是誰?……」面對他們嚴厲的摳問,我想:我都七十歲的人了,你們像審罪犯一樣對待我,我就是犯了罪你們也不至於這樣,原來你們的忍耐、包容、饒恕、愛心都是掛在嘴上的,是講給信徒聽的。我越想越委屈。回到家我再也不想去宗教裡傳國度福音了。就在我最軟弱痛苦的時候,忽然我想到高姊妹與我交通的一段神的話:「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神話語的字字句句激勵著我,是啊,我雖然已年過古稀,但主回來並沒有丟棄我,還一次次差遣弟兄姊妹給我傳國度傳福,把我帶到神面前,而如今宗教裡苦苦等待主耶穌重歸的弟兄姊妹,還受到宗教首領的控制,沒有聽到神的聲音,活在黑暗中哀哭,神的心憂傷著急,我應該配合神的工作,把他們帶到神的面前來還報神愛。再說我們的帶領這樣待我,是因著他們沒有認識到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讓他們看看全能神的話,他們明白了就能接受全能神的作工,我還得去給他們送神的話。想到這裡,我又有了信心到宗教裡去見證神的作工了。
下一次我去聚會,帶領同工們還是聚會結束後,留下我摳問。我拿出神話語書來,真誠地勸他們:「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加福音11:9)你們還是先好好看看這書中的話,裡面的話都是真理,這確實是主再來的發聲,只要你們用心看看,相信你們一定能明白。」沒想到,帶領冷笑著說:「哼!居然拿聖經教訓起我們來了,難道我還不如你熟悉聖經嗎?」說完就命令我趕緊把神話語書毀掉。我嚇得趕緊把書摟在懷裡,兩手緊緊地抱著。帶領凶巴巴地命令我,讓我必須當著大家的面把書燒掉,那幾個同工也逼著我燒書。我知道這書裡都是神的親口發聲,是神供應人生命的真理,全是神的心血代價,如果我保護不好被他們毀了,那我不成了千古罪人了,不行!就是豁上命,我也要把這本神話語書保護好!這時,他們看我不毀書。李同工吼道:「這書你不敢燒,我幫你燒掉!」說著就氣勢洶洶地向我走來,準備過來搶我懷中的書。嚇得我不知所措,她剛要奪書時,我就大聲說:「你要敢搶走我的神話語書,我就死給你看!」這時,那狂徒才退回去。感謝神,是神給我智慧讓我說了這句話,才把神話語書保護了下來。看著他們對待神話語的態度,我淚如雨下,心中滿了悲憤、怨恨。
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讀神話
回到家後,我的心怎麼也平靜不下來,想想這些帶領同工為主作工多年,受了不少苦,聖經也讀得多,可為什麼主來作新工作,他們不但不尋求考察,還要燒神話語書呢?難道是我錯了嗎?但我看了全能神的話的確是神的發表呀,滿有權柄能力,沒有人能說出這樣的話,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第二天全能神教會的姊妹來我家聚會,我對姊妹說了所發生的一切和我心中的困惑,劉姊妹說:「大姨!我們認為宗教的帶領同工信主時間長,為主作工受苦,也懂聖經,主來了,他們就應該歡迎接受,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我們先看神的話,主耶穌說:『我將真理告訴你們,你們就因此不信我。』(約翰福音8:45)『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約翰福音8:40)全能神說:『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當初那些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神的祭司、文士、法利賽人,他們祖祖輩輩信神,熟讀聖經、謹守律法。他們能撇棄花費,外表上都很敬虔,可當主耶穌作工時,他們不認識主耶穌,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聽到主耶穌發表真理他們不但不尋求,還因著主耶穌發表真理要殺害他,這就說明法利賽人的實質是仇恨真理的,他們根本容不下真理的存在。他們擔心信徒聽見主耶穌發表的真理而跟從了主,他們從而失去地位飯碗,所以就千方百計地殺害主耶穌,最終把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他們的惡行足以說明,他們的實質是抵擋神的敵基督!而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與法利賽人沒有什麼兩樣,他們雖然讀聖經多,但明白的是字句道理,這些道理根本沒有幫助他們認識神,反而使他們狂妄自大,誰也不服,目中無神,藐視真理,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他們表面上看是在事奉神,其實是在為自己的地位、名譽、利益作工,他們害怕失去地位,丟掉飯碗,因此瘋狂抵擋神的新工作,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真道。這就證明他們的實質就是仇恨真理的敵基督的種類。」
聽了劉姊妹對宗教首領的解剖,我明白了,原來我們宗派的帶領同工,他們雖然為主作工多年花費、受苦,聖經知識也多,但實質上他們根本不是真心信主,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地位、利益勞苦作工,所以,他們雖嘴裡喊著盼望主來,但當主真的回來時,他們卻不認識,也不存著敬畏神的心考察、尋求,而是瘋狂地定罪、抵擋,封鎖教會,不讓信徒接觸傳國度福音的人。他們為什麼要燒神話語書,說明他們仇恨全能神的話語,仇恨神的末世作工,這就讓我看見他們仇恨真理的本性了,他們害怕信徒看了全能神的話,跟上了神的作工,不再仰望崇拜他們,不再奉獻供養他們了,所以就竭力攔阻信徒考察神的話,他們的確是抵擋神作工與神為敵的敵基督。
感謝神,經歷了宗教界首領的一次次攻擊攔阻,雖然我受了些驚嚇,但也讓我長了分辨,對神的話有了認識,看清了宗教帶領抵擋神的本性實質,讓我徹底脫離他們的捆綁與轄制,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從中感受到了神對我無限的憐憫,神為拯救我,在我身上付出花費了這麼多心血代價,我實在不配,我不能為神作什麼,只有好好讀全能神的話語,追求真理,盡上自己的所能來還報神的愛。
本文來自:與主重逢
                  歷險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